IMG_1590.jpg
<<用臘筆作畫可以作到臉上來,小敏姊真有你的!>>
丁大爺公司有事隔天七點半就要到公司
那小敏要上學怎麼辦
我帶著丁丁也不可能送他上學
丁大爺很天才的問丁小敏說
你們班上同學最早到的是誰
都幾點到
這傢伙竟然想在七點以前把小孩送到學校
我覺得太危險了
於是我請住附近的叔公支援請叔公隔天要上班時順便送小敏去學校
話說
老娘在月子期間
小敏住在阿祖家一星期
都是叔公送上學的呢
所以叔公二話不說的答應
一早丁大爺給了丁小敏三十塊的早餐錢讓她買早餐
晚上
丁大爺就問丁小敏有沒買早餐有沒有吃早餐
叔公幫你買早餐有沒有把錢給叔公.............
結果
早餐買了
錢沒有給
丁大爺:那三十塊呢?
丁小敏又宮雪花上身:嗯~我想一想
老娘:你買了什麼
丁小敏又在那裏裝無知:嗯~我想一想
老娘:買~了~什~麼(語氣要之前重一些)
丁小敏怯怯的說:我買了橡皮擦
(老娘心裏os隨隨便便就可以從你的書桌集合出三十個橡皮擦
買橡皮擦做什麼呀?1819624414.jpg )
丁大爺:橡皮擦一個多少錢?
丁小敏:10塊錢
丁大爺:那還有20塊錢呢?
丁小敏:我買茶葉蛋
丁大爺:茶葉蛋多少錢?
丁小敏:10塊錢
丁大爺:那還有10塊錢呢?
丁小敏:還是買茶葉蛋
丁大爺:你吃二顆蛋呀?
丁小敏:因為第一顆掉地上,所以又買了一顆
老娘看了丁大爺一眼開始大笑:很像你女兒的史呆兒
東西常常掉地上
要不然就是好端端的食物在碗裏總有辦法吃到飛出來
這就是天兵丁小敏fightmon.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