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545.JPG
<<我想想看我到底像誰!?(沈思狀)>>
人啊
胳臂是向內彎的
丁丁甫出生至今
這小子像誰
丁大爺的親朋好友說像丁大爺
要不然就說那個部份像我小叔........
我這邊的親友就會說
像我
眼睛像我嘴巴像我.......
反正怎麼樣百分之八十像我
有一天
我望著丁丁這張淘氣的臉
和頭頂上那不受地心引力所控制的頭髮
DSCN9847.JPG
突然間
我覺得丁丁不像我也不像丁大爺
一個畫面出現在我眼前
噗~
我兒丁丁原來像浩劫重生Cast a way裏
湯姆漢克的唯一的朋友Wilson↓
castawayr1tompic4.jpg
我的兒子
竟然像荒島上的一粒球
而且曾在好萊塢發和巨星湯姆漢克合作過
還真是始料未及
老娘天馬行空也就算了
我像發現新大陸的問丁大爺說
你有沒有覺得你兒子像Mr.Wilson?
丁大爺點點頭
我說你知道Mr.Wilson是誰嗎?
丁大爺說就湯姆漢克在荒島那部片的那顆球呀
此時此刻我總算明白我跟丁大爺為何會是夫妻了
哈哈哈哈哈c_people%20(4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