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868.JPG
<<小敏:啥?我烏雲罩頂?有不好的事要發生?!11M>>
母性是天生的
大部份的男生都是當了爸爸才學會當爸爸
我家丁大爺第一次當爸爸被死當
生了丁丁再重修
比起丁小敏時期
丁丁時期他算優秀了
比較常泡奶餵奶哄睡覺
換尿布偶爾
換大便的尿布一次也沒有
也不曉得該說丁丁比姐姐有福氣
還是比姐姐早點倒沒
這一晚
丁丁要洗晚安澡時
我隨口說你幫他洗呀
他竟阿沙力的說好
但他說我先幫丁丁把頭洗好他再接手
他老兄說洗澡簡單呀
把身體泡到水裏去浸一浸而已呀

果然是丁大爺的風格一派天真呀
幫丁丁洗完頭丁大爺接手
哈雷路亞
丁丁竟然沒有滅頂
還傻呼呼的玩的可開心了
DSCN1112.JPG
<<丁丁是運氣好,還是小敏比較雖?人家丁丁給把拔洗一點事也沒有>>
洗完澡我要拿浴巾抱丁丁去穿衣服
丁大爺也說不用他來就好了
所以從洗澡到穿衣服都他一手完成
很難想像當年小敏姐洗澡時的慘樣
事隔多年丁大爺的手法竟可以無師自通到如此境界
好樣的!!
特別記錄起來給丁丁知道
姐姐在十一個月把拔才幫他洗第一次澡
你不到三個月把拔就獻出了第一次
**********************************
同場加映
再來重溫當年的慘狀
DSCN9871.JPG
生死一瞬間
前一秒才在開心可以洗澡玩水
沒想到今天的操盤手是個罵咖
更可怕的是
他竟然是我的親爹
DSCN9874.JPG
洗衣機洗衣服都不得會有如此豐沛的泡泡
親愛的把拔你是怎麼辦到的呀?
DSCN9897.JPG
女兒~再給爸爸一個機會好嗎?
女兒都差點被泡泡給滅頂了
還可以笑的如此燦爛
真是個泯滅人性的傢伙
DSCN9900.JPG
十一個多月走路都走不穩的小敏
還懂的逃生
現在想想丁大爺真的很奸炸
只要搞砸一次
以後幫小孩洗澡這件事
就可以永遠假手他人了
嘖~嘖~嘖~真的很賊喔!fightmon3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