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141.JPG
<<我的工作內容其實很輕鬆,就是吃跟睡>>
一早小敏要去上學
她知道弟弟今天就要送去保母那裏
一早就坐在床尾泛著眼淚看著弟弟摸著弟弟
出門前還吻別了沈睡中的弟弟
啊我半夢半醒間看到他淚眼婆娑
愛睏的我也不以為意
DSCN1184.JPG
<<丁丁出生以後,我不再是小敏的最愛,丁丁才是>>
沒想到真的起床要打包丁丁上班的時候
越想越是不捨悲從中來
終於到了這一天
原以為自己很堅強也很豁達
也告訴自己又不是送給別人
上班五天周休二日星期五就回來娛親了
有什麼好難過的
但是感性終究戰勝了理性
哭的咧!!!
DSCN0386.JPG
<<姐姐愛弟弟也愛抱弟弟>>
送到保母那
細數丁丁的習性讓保母早點深悉他
一點一滴的講著
雖然才短短的三個月
我的心什麼時候被這小子給劫走了我都不曉得
更!真沒用又哭了
保母還說沒看過這麼捨不得孩子的媽媽
也安慰我想孩子隨時可以來看呀
不講還好
越講越心酸,哭的更投入失意的蛋.jpg
這時愛湊熱鬧的丁大爺
還打來說你不要在保母那裏哭喔!
算你瞭解我!
如果你的冷血沒心肝血液可以變成不哭解藥的話
麻煩宅配送一袋過來好嗎
我也不想在保母家丟臉呀!!
DSCN0391.JPG
<<兒子啊,你的眼睛保水度會不會太優啦?沒看過這麼拋的眼睛內>>
中午送 丁丁上班
我也跟他上了半天班
下午茶時間才離開
回到家原本平復的情緒
又因為賭物思兒開始再加碼哭一場
DSCN0450.JPG
<<一邊看書一邊顧弟弟,真想叫小敏揹去上學,醬子丁丁就不用上班了,哈>>
哭哭天連到天邊
今天才發現我很適合去眼瓊瑤小說的連續劇
TMD哭功真是了得
己經哭到快瞎掉了
決定收山不哭了
小敏姐回來了
一踏進家門開口的第一句話
馬麻~弟弟咧?
我說去保母家啦
小敏開始崩潰大哭
20100802.jpg
<<是長相喜感使然嗎?明明哭的很傷心的小敏拍起來卻很像喜極而泣?!>>
怎麼哄也沒用
老娘陪著小敏再加碼續攤再哭安口場
丁大爺今天特地早下班
我想是回來處理母女倆感性的戲碼
小敏邊哭
還邊問她把拔說弟弟去保母那裏了你怎麼都不哭
你好壞,你都不愛弟弟
丁大爺說弟弟送去保母那
多那個人愛弟弟有什麼不好呢?
男人~
沒有懷胎十月
才有辦法做到如此理性
但孩子我生的我真的沒辦法
即使知道你說的都對!
丁丁上班的隔一天
我一直在那裏猶豫什麼時候打電話過去才不會打擾
丁丁的保母許媽媽不愧是專業保母
知道孩子剛送去媽媽我會很想知道他好不好
特地傳來了簡訊
讓我們知道丁丁前一天的作息情況
要我們放心他很適應
很感恩小敏安親班的賴園長介紹了一個這麼優的保母給我們
也算是丁丁好福氣啦!
DSCN1127.JPG
<<馬麻~有一個阿姨跟你一樣對我好好喔,都會幫我洗澡換尿布還餵我ㄋㄟㄋㄟ喔!>>
上了五天班
星期五下午接回家時
丁丁一到家回到熟悉的環境好興奮
還不會說話的他
竟然哩哩嚕嚕的搞威了一個多小時
雖然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感覺上是闊別多日再看到至親
難掩心中的喜悅吧,哈哈哈哈哈kiss.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