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159.JPG
我跟丁小敏說父親節快到了
你可以做一張父親節卡片送給把拔
小敏說馬麻你也要做
我說我為什麼要做
她說你可以送給阿公呀
我說我都包紅包
小敏說那我要包紅包
我問他你打算包多少
他眼睛一吊的想著
嗯~我包一百好了
我說至少也包個二百比較吉利呀
沒想到沒想到金牛死愛錢的她竟然阿沙力的說好
但最後我曉以大義做卡片把拔會比較開心
於是我們到書局桃了材料回來做卡片
不巧做卡片的當天是接丁丁回家的星期五
小敏姐趕著接弟弟回家
DSCN1156.JPG
卡片做的是有夠隨便
封面畫了一個蛋糕
一家四口全入鏡了
左起小敏丁丁我再來是丁大爺
主角丁大爺都快透明掉了
配角丁丁都比他搶鏡
哈哈哈
寫卡片時
還問說可以不要寫I LOVE YOU
寫父親節快樂就好
我說寫I LOVE YOU
把拔會很開心
沒想到這麼慶菜的卡片
在丁大爺的眼裏是金銀財寶
他的目光就這麼focus在I LOVE YOU上面
哈哈哈哈
今年的父親節我也送了厚禮給他
胖丁一枚
讓他升格為二個孩子的爸
這份禮夠厚"重"了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