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老了!
8/26
今天旅行社安排的行程是全天『大阪環球影城』
老實講
一來老娘已經過了玩遊樂園的年紀了
再來台灣的369我就覺得不錯玩了
(3→劍湖山,6→六福村,9→九族)
不必大老遠花飛機票錢來國外驚聲尖叫
旅行社的業務員大概也覺得奶妮和我們不會對這行程感到多大的興趣
於是主動提出
不參加的話退門票1000(台幣)
所以空出來的一天才能到心齋橋朝聖
早上在全日空飯店32樓用早餐時
看著豔陽高照下的環球影城
真是替參與此日行程的團友們捏一把熱汗
相較之下就覺得自己冰雪聰明選擇自由行
哈哈哈哈哈high.gif
雖然在台灣有自己做過路線規劃的功課
但是保險起見昨天還是有請教導遊
沒想到導遊竟然潑我們冷水說我們一定會迷路figh.gif
攸關面子問題怎麼樣也要想辦法到心齋橋樂奔
站在像清明河上圖般壯闊的捷運地鐵路線圖前
密麻的交通路線
真的有種前途(前進途中)茫茫的fu
好在我們巧遇同團一對年紀較長的團友夏氏姊弟
他們今天也打算搭地鐵自由行到四處晃晃看看古蹟
夏先生的日文程度不錯
經過夏先生的指點我們很順利的買到車票
搭環狀捷運去換地鐵
先搭環狀捷運到玉川換地鐵
要換地鐵
總算在十點鐘平順的抵達心齋橋
換來換去就是要來逛這個心齋橋啦
近午餐時間
旅遊書上有推薦附近的『金龍拉麵』店
DSCN1918.JPG
奶妮問我
姐~你確定中午在沒有冷氣的拉麵店吃拉麵你OK
DSCN1919.JPG
老娘當時可能有中暑頭昏現象而不自覺
竟然回答」待就古」
所以今天的午餐真的博命演出的意味濃厚
DSCN1922.JPG
現在要我回想那一碗拉麵
配菜的辣粉醃韭菜好香
麵條好Q
但是冰水好好喝,哈哈哈
飽餐過後開始無目的逛無盡頭的商店街
今年夏天的日本高溫沒有親身經歷
真的不會清楚什麼叫創115年來夏季的高溫
好熱好熱熱到爆炸
但是女人呀
就算熱到昏也要逛
我和奶妮在心齋橋混了快十二個小時
揹著滿滿的戰利品
回到飯店已經是晚上十點了
真的是叫我第一名jill 73.gif
雖然已經累到腰快斷掉
今天奶妮和我仍到林姐房間開昔別酒趴
明天大家就要結束五天的短暫情緣
要各奔東西了
再怎麼累也要跟你喝杯咖啡是酒呀jill 1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