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437.JPG
叔叔六十歲農曆生日在沒有放假的星期四
如果要集閤家族各路人馬外出吃飯
是件大工程
所以爉燭先吹蛋糕先切
DSCN8321.JPG
聚餐就找大家都有空的假日
吃膩了住家附近的餐廳
版圖開始擴展到台北市
新東南吃過幾次印象很不錯
就推薦嬸嬸他們來這裏辦慶生
新東南在不好停車的南海路上
即便如此無損它的好人氣
入門口
光看到一缸缸的生猛海鮮就滿足
席開三桌
家族住台北的幾乎全出席了
DSCN8387.JPG
(哇咧,只拍到二桌我們這桌沒拍到,噗)
今天的聚餐是我最喜歡的海鮮全餐
可是在下午突然間的胃痛
害我完全失去了胃口
連動筷都不想動就知道對愛吃的我的嚴重性了
即使無福消受
仍要記錄一下叔叔六十大壽的澎派料理
↓涼伴洋蔥
招牌每次來店家都會招待
DSCN8383.JPG
↓綜合生魚片
老娘太慢出現了
不然我會阻止他們點綜合生魚片
來這裏就是要點大目鰱的生魚片才大器呀
生魚片我硬著頭皮吃了微炙干貝跟鮭魚生魚片
今天就這麼完食了(悶)
DSCN8385.JPG
↓荷葉蒸蝦
我只有幫小孩剝蝦殼的份
DSCN8391.JPG
↓三式拼盤
DSCN8392.JPG
↓蒜泥鮮蚵
粒粒飽滿
DSCN8395.JPG
↓清蒸紅條
DSCN8397.JPG
↓櫻花蝦鰻魚油飯
雖然不吃但我意見還是挺多的
堂弟妹他們明明點的是櫻花蝦炒飯
但我覺得櫻花蝦鰻魚油飯比較好吃
硬是叫人家改選單
這就叫做
別人在呷咪混哇跌化休fightmon.gif
DSCN8400.JPG
↓炒三鮮?
DSCN8402.JPG
↓蚵仔香菇丸/水蜜桃蝦卷
DSCN8403.JPG
↓螃蟹粉絲煲
DSCN8412.JPG
↓白心菜XO醬炒
DSCN8414.JPG
↓蒜香中卷
DSCN8416.JPG
↓招牌麻辣臭豆腐
DSCN8425.JPG
↓東南砂鍋雞
DSCN8434.JPG
冰U啊~~~
新東南內
我竟然入寶山空胃而回
只吃了干貝跟鮭魚二塊生魚片
最令人感到神奇的時
上水果西瓜時我突然有了胃口
吃了三片西瓜
原本胃悶的情況竟然不藥而癒
一整個無言!!!!
雖然空胃而回
但叔叔跟嬸嬸都好開心
雖然只有三桌在那裏來回敬酒敬果汁的敬不停
我還虧嬸嬸說是新郎新娘敬酒嗎
可愛的嬸嬸還點頭回是咧
只要老人家開心
醬子就值得了啦!!
********************************
DSCN2250.JPG
比起熱鬧非凡的周氏家族
婆婆和小叔加上我們一家四口
丁氏家族的慶生會因為人丁單薄走的是優雅路線
9/5婆婆55歲生日
就近在豐華小館用餐
當天的菜色幾乎是小敏一手包辦
一邊想要阻止女兒點菜的丁大爺
卻一點也使不上力的眼睜睜的看這一切發生
沒辦法小敏是阿嬤的愛孫
阻止她,也只有欠揍的份
阿嬤五十五歲生日
丁丁第一次坐上自己的坐騎出門看別人吃飯
DSCN2228.JPG
大口吃肉當下
大家都有給丁丁安慰說
今年你用看的
明年就可以吃了厚
丁丁傻呼呼的吃著紗布丁跟被子
完全不覺有什麼異狀
我只能說天真是小孩最棒的本錢
哈哈哈哈哈
********************************
短短半個月過了二個生日趴
不管叔叔也好
婆婆也是
都希望他們二個老人家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生日快樂兔斯基[生日快樂].gif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