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704.JPG
記得小敏在得知丁丁是弟弟不是妹妹而崩潰大哭的時候
我真的有種挫咧蛋的感覺
明明是要生出來讓小敏有手足可以做伴的
結果生出來
他小姐如果一付不想鳥弟弟的話
不就真的是拿一塊磚頭砸自己腳
好在我的疑慮都是多餘的
丁丁出生後
老娘第一名的寶座馬上退位讓給了丁丁
丁丁成為小敏心中的最愛
只要丁丁哭
第一時間衝過去抱的總是她
而丁丁這個二楞子也傻呼呼的任姊姊抱著
殊不知小孩抱小小孩有多危險
尤其是自己頓位又不輕
哈哈哈哈哈
除了會哄弟弟不哭
小敏還很會哄弟弟笑
二姊弟總玩著大人永遠不知道笑梗在那裏的遊戲
姊姊怎麼耍
弟弟怎麼笑
星期天的午候
丁大爺要去睡午覺
客廳裏姐弟倆玩的開心極了
我進去跟丁大爺講
不要再睡了啦
二個小孩笑的這麼可愛你怎麼捨得睡?
丁大爺起身出來
看著二姊弟
不知不覺做爸媽的我們臉上也掛著一抹滿足的微笑
雖然我們根本不知道笑梗在那裏
我想這就是王菲那首歌唱的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吧
玩的有多開心
有影片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