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12.jpg
<<中間那個小白點是月圓是月圓,不是鏡頭髒喔!>>
講到丁大爺那二兄弟
二個都雙子座的
一個靜一個呱噪不過行事風格倒挺像的
隨性的程度真讓人不敢茍同
話說中秋節的今天我小叔想到燒烤店吃燒烤
我們中秋就一家子出發吃燒烤
他兄弟倆都天真的以為全台台北的餐廳都等著他倆去臨幸
沒訂位
對不起十二點到場如果想吃就慢慢等到一點半吧
等一個半小時當然不可能等
啊去那吃好咧?從環球跟遠百二選一
IMG_2171.jpg
<<↑第一次上百貨公司的口水丁>>
我們去了選了遠百,果不其然的是每間餐廳都客滿
挑了一間半滿的『壹萬味』進去
從點菜到上菜我們等了近一小時
才上了四樣菜,等到都火大了不吃
氣呼呼的離開遠百
20100922.jpg
<<↑只上了四樣不包含右上的小菜,一整個不滿足!!>
離開遠百小叔提議上陽明山吃牛肉拌麵
於是我們又一家子趨車上了陽明山
中午只吃那麼點東西怎麼能讓小敏姐滿足
果然到了半路就靠腰了!!
丁大爺中秋大放行讓我們買M果腹
狠不簡單內!!
IMG_2219.jpg
<<↑看姊姊吃我就很高興了!!>>
吃完M二兄弟又提議不如到擎天崗走走
於是我們上了擎天崗踏青
以下是擎天崗特輯
IMG_2235.jpg
<<↑冰涼的空氣藍天白雲加青山我的最愛>>
IMG_2222.jpg
<<↑丁丁:藍天白雲加青山可以吃嗎?>>
IMG_2225.jpg
<<↑藍衣配藍天感覺好像沒有穿,沒有安全感~沒有安全感啦~>>
IMG_2236.jpg 
<<↑沒有盡頭的道路,像是漫長的人生般>>

IMG_2250.jpg
<<↑我們踏青丁丁野餐,丁丁:餓了老子就是要吃,管他身在何處管他旁邊有沒有牛屎>>
IMG_2237.jpg
<<↑貎不合神又離的父子倆>>
IMG_2241.jpg 
<<↑今日拍攝的工作全程由小敏姐獨立完成,其手不穩影片成品之搖晃成度
只有唐山大地震可以比擬,丁丁一臉不屑不知道在不爽什麼>>
IMG_2248.jpg 
<<↑本人這次掌鏡不想拍人麼人物美景,我只想拍牛屎牛屎~~>>
IMG_2249.jpg 
<<↑藍天白雲青山加牛屎不值得拍攝嗎?>>
IMG_2264.jpg 
<<↑小敏小時候即使穿著鞋子踩在草皮上都會該該叫怕的要死
反觀丁丁應該是人胖皮厚反應慢,踩在草皮上不止沒反應
還可以一邊吃手一邊流口水兼欣賞風景呢!>>
IMG_2267.jpg 
<<↑幹嘛又講偶胖,倫家素尊的喜翻草皮喜翻接近大注然揑>>
IMG_2275.jpg 
<<把拔陪姐姐去拍牛屎,我陪阿嬤看風景兼流口水>>
IMG_2281.jpg 
<<↑找不回我的盟髮人生,只好先帶包巾帽保暖我那光溜溜的大頭>>
IMG_2278.jpg 
<<↑原本只想上山踏青,沒想到看到中秋滿月,真美>>

離開了陽明山二兄弟吵著要吃陽明拌麵
我說你們要放中秋節人家不用放中秋節嗎?
果然又撲了空
下山後小叔提議去天母一間道地韓國料理店用餐
結果今天老天爺跟我們這一家子真的過不去
在這裏又等了快一個小時才進食
今天有八成的時間在飢餓三十
年紀大了胃真的是空不得
一空虛就上火脾氣就來,晶害!!
今天的照片因為沒有帶相機出門
所以由唉鳳跑龍套演出
差強人意請各位包容
更要命的是下山前就沒電了
令人滿意的韓式料理完全沒圖沒真相
不過提供一下妹己給各位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品嘗
這可是韓國人都說道地的韓國餐廳喔!
********************************
金李朴韓國餐廳
地址:台北市天玉街38巷13弄4號1樓(天母國小旁)
電話:2874-3776
(最好先預約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