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5.jpg 
<<↑蔡桃貴OS瞧我一臉聰明又靈俐,沒有枉費我去年精桃928教師節來報到>>
看別人家養小孩真的好快
蔡桃貴(璇璇)的出生彷彿昨天
(路人:你兒子都五個月了你在昨日個什麼勁samwoo%20(23).gif  )
一晃眼竟然度晬了
(路人:喂~你吃了搖頭丸嗎?你晃太久了吧!jill 101.gif)
度晬當天在平日
於是就在提前的周六大伙來幫她慶生囉

IMG_0386.jpg
身穿90公分的包屁衣著6-9個月尺寸的褲子,五個月的丁丁一整個超齡樣
盛裝出席來參加桃貴記啊的慶生趴真的是給它隆重揑
IMG_0409.jpg 
馬麻~我可是一路跟著胖點哥的腳步前進內
一歲一個月的胖點模樣仍十分可愛
二兄弟可以組成『21世紀小象隊』來出道jill 31.gif
IMG_0371.jpg 
你看阿祖抱習慣十三公斤的胖點哥抱我好輕鬆
倫家才十公斤揑
IMG_0350.jpg 
被哥哥姐姐夾在中間
我還是算幼齒呀!
桃貴云:胖丁弟呀你體重欄上的數字整個像脫韁野馬一樣的奔馳起來
如果你這等塊頭叫幼齒的話是把老娘放在那裏?
IMG_0363.jpg 
丁丁云:把桃貴記啊放在我心裏,但我在我姐姐手裏
而且姐姐的手臂好像跟我差不多粗
我有種腳底涼涼沒安全感的FU揑
IMG_0435.jpg 
阿姨,我才是主角為什麼丁丁一直在佔版面呢?
好啦好啦
直接來重點嘿
IMG_0656.jpg 
桃貴望著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不知道她帶著什麼樣的心情
還有旁邊這位"吊尬啊"人兄
人家桃貴的蛋糕準備要吹爉燭你在那裏湊什麼熱鬧呀?
IMG_0659.jpg 
開心的拍拍手爉燭總算有人幫忙吹熄
我說桃貴呀,明年你就會生氣有人雞婆的搶做這個工工作了
IMG_0661.jpg 
不止吹爉燭連切蛋糕也有人代勞
只能說"吊尬啊"人兄你真的很入戲
而且你那隻手真的很搶鏡jill 101.gif 
IMG_0682.jpg
馬麻~為什麼每個人都有一塊黑黑軟軟的東西我沒有
傻兒子~那個黑黑軟軟的東西叫蛋糕
乖啦!明年你生日就可以吃到啦!jill 31.gif

今天最
辛苦了的就是桃貴的外婆也就是我娘
搞了一桌子的泰式料理
但沒圖沒真相
因為一屋子的小孩在那裏樂奔
老娘彷彿置身在墾丁的春納現場
 IMG_0546.jpg
吃飯時間像打仗一樣要"安大"小的又要顧自己的肚皮忙的咧
所以沒空拿相機啦
我爸重聽也有個好處
至少他可以很自在的跟一群小人關在房間裏
還可以不受影響的看他的電視
哈哈哈哈哈
最後來一張我妹扮演神力女超人的照片做結尾
IMG_0336.jpg 
小阿姨偏心明明桃貴姐就跟我差不多高,她還把姐姐抱的比我高一點 
又給她綁避雷針髮型整個看起來就比我高好多,哇謀尬已輸A干尬figh.gif
小阿姨自白:丁丁你真的想太多,你會比較低是因為你比較重
阿姨我可不是舉重選手一次扛二桶瓦斯狠累內,尤其你應該算是中桶的體重jill 101.gif 
****************************
桃貴啊
你要知道你有一對很用心的爸媽
尤其是你媽我妹在你副食品一下足了苦功
孝順的話就餐餐都完食
災謀!?
阿姨我希望你能健康平安的長大
生日快樂嘿兔斯基[生日快樂].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