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3.jpg
<<哇~喔~李小龍附身之洪金寶嬰兒版,像我這麼身手矯健小胖子不多見吧!>>
對於丁丁
我總會參考小敏的發展過程
小敏四個月翻身,五個月長牙
丁丁四個月長了牙就不見他老兄有點想要翻身的欲念
在小敏知道弟弟已經落後她近一個月還不會翻身時
都會很好心的在弟弟躺在床上無所事適時說
底迪我們來練習翻身好不好?
就把丁丁的其中一隻腿庫跨到另一隻幫他做準備
不知道是人胖肚子大還是怎樣
通常腿一跨過去就會自動再恢復原狀船過水無痕
而且丁丁一付無所謂的繼續流口水吃紗布巾
姐姐看不下去了乾脆幫他跑完整套流程失意的蛋.jpg

有意思的是就當姐姐決定放心讓丁丁順其自然時
才一週的時間差
丁丁在5個月過4天時在許媽媽家自己翻了身
會翻身了以後突飛猛進
當週下班回到家不止會翻身還會翻回來
而且胖嘟嘟的身體還會擩動往前
這表示不能再放任他一個人在床上自駭
各做各的事了 
盯著他像盯賊一樣小心了
來聽聽丁丁怎麼說
啊就在一個氣候宜人的午後
我突然覺得任度二脈被打通喔
IMG_1072.jpg
啊我就是這樣那樣就翻過去啦
20101001.jpg 
一開始我還很不可思議
IMG_1079.jpg 
原來住房有面山面海的選擇
而我也有面天花板跟面床單的權利
IMG_1116.jpg 
躺著的時候我覺得我對這個家比較沒有貢獻
IMG_1097.jpg 
會翻了以後
就可以隨時監控我娘
像現在
瞧我娘對著電腦瑩幕傻笑的樣子
也沒有比我流口的時候聰明到那去
就知道又在噗浪寫些不正經的五四三了
(娘:兒子啊!被你那對眼睛盯著真的很不書胡內,還有不可以批評長輩!)
IMG_1098.jpg 
丟都馬跌!馬麻~我只是小嬰兒耶
IMG_1084.jpg 
倫家只是希望你可以過來抱抱我跟我玩一下親親嘛
IMG_1087.jpg 
而且趴久了也會累內
IMG_1118.jpg 
我都打了五百個哈欠了
IMG_1120.jpg 
倫家也是晶勾居,快來陪我玩嘛!
IMG_1100.jpg 
這篇日記實在是拖太久了
久到原本只會翻過來翻過去的煎魚丁
在雙十國慶10/10這天
明明就在阿嬤的大床上正中間午睡
等到大人巡邏時
丁丁的小腿已經懸床外抖動了
小小年紀他已經想到不假他人之手自己下床去
真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
丁丁大概過不久就會爬了
表示保全巡邏的次數得增加
危安工作得做的更密不透風才行了
媽媽短時間內不能打混過日了fightmon.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