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24.jpg
我愛台灣
不止因為這裏是我的故鄉
在這不大的土地
要山有山要水有水
走過了世界幾個國家
台灣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地方
更別提三步一小七
五步一全家的便利性
還有被滿滿的美食包圍住的幸福感
這天同事宛公說他想喝阜杭的豆漿
並自告奮勇要去幫我們排隊採買
問我們要不要
不用早起排隊就有美味的早餐可以享用
當然要!!
給我來一個厚餅蛋加豆漿
IMG_2328.jpg 
厚餅蛋脫掉衣服的樣子
長相紮實
IMG_2331.jpg 
內裝只有蔥蛋一枚
但我們硬是要買油條來夾

IMG_2330.jpg 
加上油條是有種客艙升等商務艙的fu

IMG_2334.jpg 
但立面圖一看
一定要玩這麼大嗎?
我想除非是練家子
否則實無法餅蛋加油條全都塞進嘴裏
就算成功塞進嘴裏那樣子也應該很欠揍XD
IMG_2335.jpg 
厚餅蛋+油條及豆漿
阜杭的豆漿喝起來要比坊間的豆漿店的豆漿要來的濃郁
但老實講
我沒有喝到小時候那種令懷念的濃濃豆香
厚餅夾蛋
好久沒吃到這麼紮實的餅了
而且Q彈有嚼勁,大推!
這樣的早餐組合光看就覺得飽
一邊吃還一邊唉說可以慢慢吃到下午當下午茶
結果
卻是一口一口的吞下肚
早餐還是早餐並沒有變下午茶jill 31.gif
IMG_2333.jpg 
同事的鹹豆漿
雖然不是四川人但我愛辣椒
光看這油咚咚的一碗就令人食慾飆昇
小嚐一口
立刻決定下次的訂單要有它
IMG_2336.jpg 
除了鹹豆漿以外
飯糰感覺也很正點
想說下次要吃到它
沒想到下次這麼快就來到
星期二才臨幸過
星期五我同事買出了興趣還怎樣
又自告奮勇要去提貨
飯糰的結構很古早味只有菜脯油條加肉鬆
糯米飯是粒粒飽滿又油亮
我果然沒有錯看它,好吃!

IMG_2338.jpg 
同事的燒餅油條聽說也很正
沒有因為皮薄就失去他原有的彈性
下一次就來一套嚐嚐

IMG_2385.jpg 
好友小瑜大力推薦阜杭的甜餅
今天我也來一塊
<<↓我不是滑鼠是甜餅啦!>>
IMG_2386.jpg 
咬了一口滿嘴芝麻香氣及甜味
不嗜甜的我都覺得讚
IMG_2390.jpg 
星期五不喝豆漿喝米漿
米漿是有喝到花生的香氣但實在過甜
喝多了覺得膩口
星期五還託同事單買四個厚餅
假日的早餐將厚餅放電鍋不加水加熱後
煎顆蔥蛋簡單的早餐
連龜毛的丁大爺都讚聲說好吃唷jill 101.gif
*******************************
阜杭豆漿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善導寺站五號出口(華山市場二樓)
營業時間:05:30-10:3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