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21.jpg
jill 15.gif 
先來個不好意思的表情符號先
少年十五二十時有過欣賞的偶像藝人
倒也沒有因為喜愛而追星過
沒想到當了媽喜歡『松露姐姐』的網站
每天看
看出了感情
她出書我買書
她開見面會我就真的跑去跟倫家見面了
嘿嘿嘿.........好害羞喔!
見面會是10/30下午三點鐘在
『美麗信花園大酒店』
帶著新書『新手料理的99個祕訣』拎著小敏就去參加了
曾耳聞美麗信的下午茶不錯吃
藉此機會來到了這位於公司不遠的美麗信
溫馨小巧的會場
IMG_2844.jpg 
小敏生平第一場的追星會
趁還沒有開始先來張記念照
IMG_2849.jpg 
今天不止可以跟偶像見面
還可以玩遊戲抽獎
IMG_2845.jpg 
只要摸到桌子底下的紅色紙卡
表示可以上台玩遊戲抽獎品
我和小敏都沒有抽到
但不死心的小敏滿地爬
在沒有人的空桌子底下的紅色紙卡
是有這麼想紅嗎 fightmon.gif
滿地爬累了
剛好上下午茶
IMG_2856.jpg 
小姐她很識貨的回來補充能量
不嗜甜的我
在懷丁丁時這小子似乎有幫我把胃重新裝潢
偷偷的隔了一間甜點房
生完丁丁後我那麼排斥甜點
甚至覺得『好像挺可口的就嚐嚐看吃嘛』的想法(驚)
今天的點甜
一眼相中了那不起眼的桂花蜂蜜蛋糕(就正中間那一位)應該很好吃
我真有天份
它果然很好吃
而且我喜歡濕潤口感的蛋糕,它就是!!
至於小敏愛的是燻鮭魚三明治跟moto燻鴨肉
自己這盤吃不夠
連坐對面首次見面的郁雯阿姨那盤也沒放過fightmon.gif

(謝謝郁雯阿姨好心的捐贈燻鮭魚三明治跟moto燻鴨肉,感恩嘿)
20101030.jpg 
瞧小姐她的吃相
靜態的看起來優雅多了
老娘坐在現場看她吃
只能"駭桃"jill 85.gif
IMG_2834.jpg 
看這盤杯狼藉即可見得
IMG_2842.jpg 
趕快轉移視線看看美麗的事物
見面會開始了
今天美麗的主持人『歐包』和主角松露玫瑰阿記登台現身
馬上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IMG_2865.jpg 
今天真的很開心
吃到了好吃的東西見到了仰慕以久的偶像
還交了二個新朋友
(左邊的妞媽及中間郁雯)
IMG_2901.jpg 
可惜害羞的不敢跟姐姐抱抱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妞媽得逞
IMG_2896.jpg 
老娘害羞小敏也不曉得在害那門子的羞
松露姐姐想抱她
她卻不給抱bh.gif 
二個不大方的母女最後只能拍照留念
結束這快樂卻有點不完美的見面會(老鼠屎就是我們母女不要求抱(我),不給抱(小敏)bh.gif
IMG_2914.jpg 
***********************************

記啊
見了面從平面變3D變
很有超有真實感
謝謝你帶給我這平凡的職業婦女不同的視野
欣賞你對料理的熱情及對生活認真的態度
就是愛你這種一股腦的真誠傻勁去對待任何事物
妳一定要堅持下去
愛老虎油A92-07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