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60.jpg  
<<姊姊說她在減肥剛吃完飯,抱我可以消耗熱量fightmon.gif>>
去春野吃飯的路上
母女倆一路閒聊
小敏:馬麻上次我跟阿嬤去環球有撿到十塊錢,我希望可以撿到一百塊喔
馬麻:如果你在路上撿到一千塊,你會送到警察局還是放到自己口袋
小敏:當然放到自己口袋呀
馬麻:學校老師不是教要送到警察局嗎?
小敏:可是那是我撿到的,我想放到自己口袋耶
丁大爺:如果你是那個掉一千塊的人,你希望撿到的人放到自己口袋還是送警察局?
小敏:當然是送警察局呀
丁大爺:那就對啦!!撿到不是自己的東西就是要送警察局
小敏:馬麻~那你咧,你會送警察局嗎?
馬麻:當然會呀
(靠腰咧,捫心自問我當然也是放自己口袋呀,但還是得矯情的說會送警局!)
*******************************
二大一小一小小到了春野
小的不太能吃辣
大的一付管他能不能吃辣點了再說,不能吃也要訓練的態度
最後在老娘的調停下
折衷點了辣與不辣各半
小敏指定
老皮嫰肉
IMG_5047.JPG 
新菜色
麻油松阪豬
嫩中帶脆再澆點麻油在飯上
是道好扒飯的菜色

IMG_5049.JPG 
終於吃到你啦水煮魚片
魚片炸過再下辣油池裏
送上桌時熱油還噗吃噗吃的滾沸著
喜歡花椒的酥麻在嘴裏爆發出來的感覺
超正點
老實講椒汁肉片比水煮魚要來的迷人喔
IMG_5054.JPG 
干扁四季豆
就是道扒飯咖
IMG_5056.JPG 
春野的份量算豪氣
四道菜扒飯下來
實在吃的有夠飽fightmon80.gif 
****************************************
IMG_5159.jpg  
<<↑二個好正經配二個不正經,配的是剛剛好>>
今天幫七足歲的周小群慶生
剛升小一的你
第一次期中考前
我說不要說大姑姑對你不好
一科100分獎金100塊
期中考後

問你考的怎麼樣
你很臭屁的回答我說
厚~簡單的要命,我都嘛考一百分,三科都100
很難想像在你七歲的成長史
那個一天要哭至少二十次的你
讀小一了
而且成績還如此的傑出
大姑姑我除了替你開心以外
也希望這樣的好成績可以一直持續
更希望你可以健康平安的長大,但做人不要太臭屁,災謀jill 101.gif
IMG_5298.jpg  
慶生的當天七個小蘿蔔頭一字排開
我84歲的阿嬤是這群小蘿蔔頭的阿祖
IMG_5282.jpg
能兒孫滿堂
且幫自己的曾孫慶生是好福氣
除了祝群生日快樂以外
也希望我親愛的阿嬤可以長命百歲A92-07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