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557.JPG 
<<我爸就像我手上這粒包子一樣任我宰割↑4Y>>
吃尾牙回來的丁大爺問我說
妹說要考完試他想帶唉佩去學校玩,可不可以呀?
我連想都不用想:不行
丁大爺再次進到房間父女倆七七處初出來
丁大爺:我跟她說不行,她好像在生氣都不理我耶
我:等明天我再跟他好好談一談
丁大爺:就讓她帶去應該沒關係吧
我:如果你覺得沒有關係,你幹嘛問我的意見
而且個小二生帶唉佩去學校要做什麼?
丁大爺:她就想嘛!!
(一付他女兒要天上的星星也會想辦法摘一顆的標準傻爸爸模式執行中)
我:好啊!你如果覺得讓他帶去學校沒關係的話就讓他帶去了
丁大爺:我明天再跟妹聊一下好了!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段話
重點大概就是
報復一個男人,最好的方法是,下輩子,成爲他的女兒
想想真是有道理
她大哭大鬧你還得耐著性子哄她
他對你不理不睬
你會覺得事態嚴重
想辦法把自己的熱臉貼上她那冷冷的小屁股
唉佩事件
老娘跟丁小敏獨處一整晚
為什麼她就不會來問我
表示她很明白這樣的要求的無理
她卻去問她老爸
只能說
丁大爺對上丁小敏
理性系統整個大秀抖
他寶貝女兒只要不殺人放火
所有不合理的事就只是塊蛋糕的小事jill 9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