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39.jpg 
<<透著霧氣寫著馬麻~不要拍我,來不及了,你邊寫我可以已經邊拍了high.gif >>
 animal01a.gif 橘子工坊與削鉛筆機
聽說橘子工坊的產品很天然
使用後沒有刺鼻的化學味
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天然的橘子香
狠好
看小敏的書桌玻璃境面如此殘不忍賭
就讓橘子重拾他潔淨的面貌吧
沒想到天然的尚好遇到頑垢如小敏的書桌
也只有束白旗的份
在倒削鉛筆機時更是讓我錯鄂
接筆屑的小抽屜竟然拉不開
好不容易拉開了
滿滿快被夯實的筆屑充赤可以容身的小縫隙
不大的削鉛筆機倒了大概有半斤的筆屑出來
對於如此隨性的生活態度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fightmon.gif
*******************************
animal01a.gif泡湯
放寒假的夜晚
感覺很放鬆
下了班
跟丁大爺拎著丁小敏上北投皇家四季溫泉館泡湯
小姐她興奮難耐
但是真的泡在水裏又覺得無趣
因為大人的泡溫泉
跟他想像的有滑水道跟按摩池的飯店式溫泉不同
所以泡在水裏大概只有五分鐘
其他時間都不曉得在瞎忙什麼
二個小時的泡湯時間
偽一家三口為了不浪費一張九百塊錢的泡湯券
硬是在裏頭待了一小時才甘願離開
回到家小敏大喊完了
他的護身符跟阿嬤昨天才送他貴松松一對一百五的髮夾丟湯屋了
他倆的緣份一天十分不捨
對於髮夾跟護身符的未來他十分的擔心
問我他們會不會被丟到垃圾桶還是會被寄回來
我說除了髮夾會託夢跟打掃的阿桑講你的地址
否則我想明天撥有少女祈禱的黃色車子就會把它給載走了
小敏十分的悔恨自己的天兵行為
泡完湯回到家的十一點鐘
老娘全身因為放鬆進入了昏迷狀態
小敏雖然是半昏迷但是嘴巴沒停的一直在講
睡前他跟我說
還好他覺得麻煩所以只帶一支
不然二支都丟掉他會很傷心
只留一支也好
醬子他可以交新朋友
就是啊,他可以跟不同花色的夾子交朋友
她天真的說這些五四三
望著最近常很欠揍的臉
都忘了她其實嘛晶勾居jill 75.gif
*******************************
animal01a.gif泡湯小插曲
本想藉著洗溫泉順便去品嘗一下貝西小姐一直很歐漏的滿來溫泉拉麵
在衛星導航在那裏直走左轉右轉重新規劃行車路線又迴轉
導的是飢腸轆轆
火氣不斷飆升
峰迴路轉好不容易走上對的路
也終於聽到衛星小姐傳來前方二百公尺右邊即將到達目的地的正解時
更!!
得到的是大門深鎖門口無情的掛著本日公休木牌
那安揑9712021.gif
失望之際只好在新北投站找了一間名叫『食麵埋伏』也賣拉麵餐館
囫圇吞棗解決掉晚餐9712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