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2.JPG  
<<殺痞加痞具共共勞,只能靠嘴呼吸>>
保母手有舊傷醫生建議他去打玻尿酸
為了讓保母的手有充份的休息時間
含清明四天假共放保母九天大假
做這個決定
我真的大大的嚥了一口差點都吞不下去的口水
實在很挫
我兒丁丁已非昔老實丁
現在的他不需要睡眠只要呼吸就可以充飽電勁量丁
眼睛一睜開立刻啟動"剪當剪塞"模式
立馬開始搞破壞
首先他會爬到床頭櫃去
把櫃子打開用力關上
你用手壓住不讓他開
他力氣之大可以撼動整個床頭櫃發出巨大聲響
只要少爺他一醒
你也別想補眠jill 91.gif
 
睡眠這麼少的嬰兒真的不多見
只能說老娘的嗜睡基因再怎麼濃烈
也敵不過丁大爺早起犁田的偽勤勞基因呀jill 85.gif
最悲情的是才帶回來第一天就給老娘得了鼻竇炎
帶著二管黏答答的黃鼻涕也不影響他老兄搞破壞的心情
IMG_1648.JPG  
食慾更是一點也不用影響
什麼東西只要拿的到的一切都就口
有時我想丁丁應該是神農氏來投胎的
他可真是嚐百物呀
IMG_1665.JPG  
古意人的外表
IMG_1684.JPG  
意然想要辣手催殘阿嬤的寶貝鬥魚
IMG_1677.JPG  
說他不懂事嘛
清明節這天拜拜
大人們跟姊姊三柱香拜拜
怕丁丁誤食香對祖先神明不敬
香由丁大爺帶拿
拜完只見丁丁在地上跪的好好望著公嬤的牌位
拜的很虔誠
(還是我誤會了,丁丁根本就是在看供桌上澎派的供品XD)

老娘手腳不夠快
亮出相機時丁丁已經拜完收攤要去搞破壞了
沒有拍到他跪著的可愛模樣XD
IMG_1717.JPG  
清明四天連假後
老娘疑似過度疲勞
原本快好的感冒又俏俏的變本加厲找上我
硬著頭皮上班去
丁丁就由丁大爺及婆婆照顧
樂觀的丁大爺加上搞操煩的阿嬤跟活力丁
很有意思的組合
↓我其實很好相處的,不曉得大人們在抖什麼jill 85.gif  
IMG_1741.JPG  
↓我只是有點不挑食,心血來潮噗一下口水,咬一下姊姊,拉一下馬麻的頭髮醬子而已呀
IMG_1747.JPG  
↓我娘其實不是很正常
他以玩我為樂
真不曉得把我搞的這麼醜
對他到底有對他的人生有什麼幫助
瞧他笑的之豪放
我都快到從喉嚨看到我娘的十二指腸了(驚)
IMG_1766.JPG  
↓還是我阿嬤對我比較好
他老人家只希望我跟姊姊
都擁有和他一樣的鳳眼如此而已
IMG_1802.JPG  
↓另外我娘說我嚐百物
嗯丟喔
其實我也嚐百草
IMG_1806.JPG  
↓令人銷魂的新鮮草
我不止賤踏它,還品嚐它!
IMG_1807.JPG  
↓靠~誤食毒草
喝牛奶解毒中
IMG_1827.JPG  
↓我娘很氣我老愛展現過人的軟骨功吃汽車的小輪子
每當東窗事發時
IMG_1845.JPG  
↓我一律以招牌雖雖臉來博取同情跟原諒
IMG_1854.JPG  
↓在我爸請假和阿嬤照顧我二天後
輪我娘請一天並和小阿姨約好
要帶我跟桃貴表姊一起回外婆家上班玩耍
挑貴表姊很親切的陪伴我
他嬌聲嬌氣的一聲聲的喊我"瀚瀚~瀚瀚~"時
IMG_1859.JPG  
↓我竟然懷疑桃貴姊那頂柔順的真髮是假貨
情不自禁的去扯扯看..................  
IMG_1866.JPG  
↓結果
事後我竟然還一付"靠三小"的嘴臉
看著梨花帶淚的表姊
如此的劣根性
大概又會讓我娘動起把我宅配到六福村野生動物園的想法了onion_(74).gif  
IMG_1867.JPG  
***************************************************
還不到一歲就得了鼻竇炎
這鼻竇炎來的之詭異
前一天還流著醫生說不要再意的清澈的鼻涕
隔一天卻變的濃稠且色黃
就這麼從感冒快好迅速變成鼻竇炎開始吃抗生素
咳嗽鼻塞流黃鼻涕樣樣來
經過一星期的抗生素治療總算沒事了
感覺上又經過了一次的考驗!
也只無奈的告訴自己這是成長必經的階段0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