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33.jpg        
<<沒當大哥狠久了,想到又可以再回Y ni ki丁的寶座,不禁讓我笑開懷↑6M>>
會流汗是我的錯嗎?
誰叫你要給老子取個"瀚"字的名字
翰也就算了還多了三點水
搞的老子不止口水狂流還超會流汗
厲害的是怎麼流汗都守身如玉
只濕頭不濕身
但我娘對只濕頭不滿意
把我接口水的毛巾拿來當快乾帽實在很輸她
重點是把老子帥氣的臉蛋也給毀了(怒)
IMG_1760.JPG  
除了偽快乾帽以外
鴨舌帽是怎麼一回事?
蓋起來就眼不見為淨嗎?
而且人家明明未滿一歲還很幼齒
帽子一戴瞬間老了三歲
好像是一枚準備要去遠足的小班生(再怒)
IMG_1790.JPG  
就在我辭彙不多在那裏媽來媽去討她歡心
又藉小裝瘋賞了我娘幾巴賞後
他總算清醒的知道把老子的頭髮剔掉才是治標唯一方法
事隔快半年後再度重拾我Y ni ki的形象
真令我大悅
不過有些人好像搞不清楚我是Y ni ki來者
處處跟我做對
就屬我胖點表哥就最具代表性
IMG_1990.JPG  
你難道看不出來大哥我喜歡砂石車嗎
還不趕快讓出來
IMG_2030.JPG  
老子都還沒有發威你就先動手
看來你真的不曉得我鞋子穿幾號
IMG_2001.JPG  
還是你媽我阿姨識大體知道老子不好惹
要你快點放手
免得我真的讓你知道我鞋子跟你穿一樣大
另,哭也沒有用
大人都說大的要讓小的呀high.gif  
IMG_2010.JPG  
啊!現在是什麼情形
老子玩的正起勁
胖點哥你收什麼攤呀?
IMG_2017.JPG  
你收我拿
我都沒跟你計較了
IMG_2027.JPG  
哭什麼哭!!!!  

你可以給老子再娘一點沒關係figh.gif
IMG_2019.JPG  
哭就規規矩矩的哭
刁什麼奶嘴呀
看了我就有氣
我拿我拿我拿拿拿
  
同場加映
胖點哥崩潰大哭
丁丁趁虛而入搶走玩具
媽媽我....................

  
******************************************************
丁丁真的是小虎霸王
牛哥胖點跟牛姊桃貴都要怕他三分
小丁弟不止肺活量驚人
喊叫聲由丹由運氣分貝超高標以外
坐在螃蟹車裏風馳電轍的狂飆
被他撞到也只能自認倒楣

所以只要看到小虎丁接近
二隻小牛都很有憂患意識先跑再說fightmon.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