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號瀚寶的丁丁生日蛋糕是個十吋的大漢堡XD  
<<保母家的大姊姊第一次看到丁丁時望著他米淇淋的身材說:
你是漢堡嗎?不然怎麼一圈一圈的?從此瀚寶變成了丁丁在保母家的小名
瀚寶一歲了,送上一個漢堡蛋糕幫他慶生A92-071.gif  >>
丁丁滿週歲了
要知道
因為那年的清明動了念
高齡懷上了丁丁
初期不甚穩定害我很擔心
丁丁會缺根手指少根腳指
好不容易埃到了生產
老娘一心夢幻的想著生一個跟自己同生肖的小孩很IN
沒想到要跟太歲年討平安是這麼的艱辛
破水催生痛了整整24小時
丁丁不下來就是不下來
被迫送進屠宰場開刀房剖一刀把丁丁給請了出來
以為就此丕極泰來可以在月子中心做威做福
沒想那刀只是個開胃菜
主菜還沒上咧,因為所以這樣我又去埃了第二刀
去年的種種彷彿昨日
當下沒什麼感覺
現在想想才覺得怕
併發敗血症的當時可不是開玩笑的
差點跟這個世界BYE BYE
每當丁大爺白目的惹我生氣或不顧丁丁時
我都會跟他說
這子小可是老娘用命換來的給你"旁道"請你識相點high.gif 
一年過了
三個月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把丁丁送到保母家上班
開始保母家自己家遊走的生活
我以為小小的他傻傻的什麼都不懂
其實他都懂
只是他不曾用眼淚來表達我以為他都不懂
終於一歲時他知道原來眼淚的使用手冊裏
不止有表達餓跟不書胡還可以用來表示不捨
現在送丁丁回保母家車門一打開
他只要看到保母就開始濠淘大哭演出不捨至親的戲碼
當然上了樓看到了平日把玩的玩具時又忘了爹娘姐了,樂奔去了fightmon.gif   
唉~
這女人講起生產講到孩子
就像男人講憶當年講當兵一樣有完沒完
回到正題
丁丁是丁家的長孫好像有這麼個習俗長孫滿月時要請滿月酒
不巧那時老娘在生死交關不要說滿月酒啦
連24天的剔頭習俗都拋到腦後了
所以沒能請滿月酒至少也要請"度晬"吧
請客的地點就挑到雅雅推薦的『陽明山橘餐廳』
歡迎光臨  
餐廳在陽明山上空氣好
放眼的綠看了就書胡
橘餐廳不大
小小的挺有個人風格的
雅緻的橘餐廳  
餐廳所選用的蔬菜
都出自自家菜圃的有機栽種
光這一點就讓有養生控的龜毛丁大爺很滿意
小朋友一到目的地
就像脫了疆的野馬樂奔其中
唯一就是臭臉丁一路擺臭臉
到目的地始終結屎面的丁丁  
看人家胖點哥
宜然自得
愛走路的胖點哥  
桃貴姐雖然包了一身圓
也很能融入其中的四處晃找樂子
包緊一點才不會被丁丁咬到  
阿弘哥在這低溫只有十度的氣候玩到出汗
就知道有多駭
這種大概只有十度的低溫玩到一身汗的簡阿弘小朋友  
更別提資深玩童的恆敏群三個大孩子
整個就是玩瘋了
諧星姊弟與正經哥  
臭臉丁一直到凌遲完了老闆娘的小熊玩偶後才露出笑容
總算面露微笑  
跑跳好一會的小朋友們也餓了準備用餐
橘餐廳今天準備的菜色很家常
口味我是覺得一般般
但是在講求養生的現代人來講
滿桌的有機蔬菜吃進肚子裏的健康是無價
<<左上起白斬陽明山土雞。乾煎馬頭魚。蕃紅花滷豬腳。小青椒炒豆干。
干燒白蝦。鴻喜菇拌波菜。腐乳高麗菜。鹹蛋南瓜。酸菜豬肚蛤蜊湯>>

IMG_2608-tile.jpg  
以上的菜色跟壽星丁完全無關
他吃的是小阿姨煮的愛心粥XD
有趣的是
一歲的丁丁不懂的生日是怎麼一回事
旁邊的哥哥姊姊恨不得自己是蛋糕的主人
可以吹爉燭可以切蛋糕
但連面對自己的生日蛋糕還是一臉屎臉酷樣
不曉得扮酷在他截至一歲的人生裏有這麼重要jill 85.gif  
<<PS.壞心的小阿姨說丁丁應該被放到轉盤上轉一圈被大家打屁屁,因為是母難日XD >>
莊重一點好了  
這漢堡造型的蛋糕出自橘餐廳老闆娘的巧手
上層是奶油
下層是面包
中間夾的全是水果跟布丁
旁邊綠葉是真的生菜不是巧克利假扮的喔
原本我以為這樣的組合很怪
沒想到意外的合拍
十吋的大蛋糕在晚餐飯飽後竟然消空
在我們家是很難得
為了讓丁丁有參與感
餵了他二口裏頭的海線蛋糕
這嗜吃的小子吃的可開心了jill 101.gif  
帶著親友的祝福結束了這慶生會
很謝謝大家撥空參加
我說兒子啊~謝謝你投胎來當我兒子
讓原本一家三口的我們因為有你變的圓滿
若干年後就湊成一桌將將好high.gif  
現只要你每天都開心身體要健康平安
為娘就滿足了,如果可以睡久一點會理想XD
小寶貝生日快樂,愛你kiss.gif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平等里平菁街93巷26號
電話:02-2861-6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