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50.JPG  
<<希望我的文筆可以像牽弟弟一樣,越來越順手jill 31.gif  >>
小時候我很怕寫作文
老師一說要寫作文
腦筋空空是常態,坐了老半天也吐不出半個字
總算交差了也是差強人意
從小丁大爺培養小敏有閱讀的習慣
小敏常會口出華麗的成語
我發現小敏手上的亮片跟珠珠很多
但要如何善用這些辭藻拼出一幅美麗的畫面還有待加強
小敏也很有自覺自己的作文能力不好
問她要不要去上作文課補強
小姐她竟然回我說,不用了~
大概怕真的被送去上作文課
我覺得小姐的作文好像有點進步耶
IMG_4622.JPG    
上個星期一,我們去阿嬤家吃飯,吃完飯之後,阿嬤和爸爸帶弟弟去收驚。
第第弟回來之後,我們就一起去二姨嬤家看妹妹,然後我和姊姊一起去玩球,
我們玩丟球、踼球,然後有一個小妹妹過來和我們玩,玩了一會兒小妹妹走了之後,
我們就進去準備回家。吃完飯時,爸爸就弟弟去保母家了。
<<媽媽我:流水帳的作文,老娘小時候的強項jill 31.gif  >>
IMG_4624.JPG  
下雨天
我最討厭下雨天了
因為上學不方便,也會塞車,所以我最討厭下雨天了。
可是如果不下雨,我們都會渴死
其實下雨也能幫助一些人,像是農夫、種花的人
下雨天對他們來說是好
雖然下雨天不能出去玩,只能在家裏看電視、玩電腦、睡覺、看書但是下雨天可以幫助很多人
<<媽媽我:好像有點起承轉和的fu出現了
但是小敏姊,你看電視玩電腦睡覺好像無關氣候內fightmon.gif  >>
IMG_4626.JPG  
種豆子
生活課的時候,老師教我們種豆子。而我很開心,因為我們這組種的是緣豆
老師幫大家分組,而我們這組的組長是林OO,
今天早上單OO叫我去澆水的時候,我發現我們的已經發芽了。
我好開心,這是我心中的秘密。
下星期一到學校時,我會將這個秘密分享給大家。
<<媽媽我:這篇我覺得很口愛jill 101.gif>>
IMG_4629-tile.jpg  
二十年後的我
我二十年後,希望能當老師,可是如果要當老師的話
現在要用功課書。
不過當老師也要做很多事情,例如:改作業、上課...等等
為了二十年後的我,我現在要用功課書,老師也要以身作則並且要孝順父母
看到師長要問好,做個有禮貎的乖小孩,
不要在別人背後講人家的壞話
雖然二十年後的我是怎樣,但是我現在要好好把握現在
我學生該做的事情,孝順父母尊敬師長友愛同學和照顧弟弟
我相信我以後可以成為一個很棒的老師
<<媽媽我:二十年後的你如果真的有做到你現在所承諾的部份,
二十年後的老娘應該可以安心的泡在麻將桌上了high.gif  >>
IMG_4633.JPG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名字叫周OO,身高140以上,
上班族,體重比我重比爸爸輕
最喜歡的顏色是白色和黑色
最喜歡吃芒果和芭樂和蕃茄
她有一個美滿的家庭
她最喜歡的四個人有我、爸爸和弟弟和她自己
每天她都會好早起床
還有考試時會幫我複習功課
昨天晚上她說因為弟弟的尿布很便宜
就買了二大箱搬得我好重
在這個特別的母親節裡
丁柏瀚可以乖一點
我也會用功讀書
媽媽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媽媽祝妳母親節快樂
<<媽媽我:竟然把老娘的身高體重竟出現在作文裏onion%20(79).gif  
看完這篇只能說女兒根本不了解我
我喜歡水果沒寫對就算了,怎麼連喜歡的人還多寫一個daibutuhiyo-Opt.gif  
另,你是在暗示我考試時幫你複習功課嗎?jill 31.gif  >>  
IMG_4635.JPG  
學英文
我在小時候讀幼稚園時
就開始學英文了
現在在安親班繼續上英文課
每星期一和星期三上英文課
到國小時
因為有學過
所以學校的英文課都會,而且很簡單
每次上英文課時
老師會先教課文內容
上課時也會玩些遊戲
還有我的上課心情總是開心喜歡的
因為可以從中學到生活可以用的句子
我想如果出國時
就會講英文
用英文跟人講話
還有如果外國人跟我問路的話
我就可以和他溝通並且可以回答他的問題
所以
我期待上英文課
<<媽媽我:如果真有外國人跟你問路
你敢開口回答那怕是不對,我都會很開心的!jill 15.gif  >>
*********************************************
國小老師規定我們要寫的日記
那天閒來沒事重翻一下
看完我只覺得當時的自己『憤世嫉俗』
國小生為何有這樣的怨念
至今已不可考
小敏的作文我讀起來是天真的愉快的
但.....好像再去上個作文課是不是會好一點jill 1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