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16.JPG      
<<明明老子穿窄裙扮女生就很美,我娘硬要說我像青海無上師(怒)>>
我娘常說
小敏跟丁丁根本就是出生來當我的活體玩具
無所不用其極的惡搞他們
啊小孩就是生來"玩"的呀
況且裝孝為的跟被莊孝為的也都很開心
這叫雙贏好嗎
哈哈哈哈哈high.gif  
一早原本套在丁丁小肚腩上的彈性肚圍變成了窄裙
金鋼芭比的扮像又重出江湖
笑壞了我跟小敏
看起來真的"抽用"(粗勇)XD
IMG_5317.JPG  
事實証明
還好丁丁不是女生
不然應該也是個粗枝大葉型的豪放女
那窄裙沒三二下立馬變腰帶
姐姐大喊曝光了
對丁丁而言毫無意義
  
******************************************************
上一集有提到丁丁對電扇有著莫明仇恨
我們家的新電扇
在丁丁持續性的"關注"下
電扇開腸破肚葉片整個四分五裂
IMG_5266.JPG  
已經把家裏的電扇搞成這德性了
連阿嬤家的也不放過
老娘決定公布他的暴行
力氣之大
連重的跟石頭一樣的櫃子也能拿來當健身的工具
丁丁會不會成為史上最短小精壯的媽手(muscle)男jill 101.gif    
    
******************************************************
 IMG_5296.JPG        
外婆說y ni ki都要木屐
幫丁丁剔了一個清爽的平頭
好讓他這個會流汗的"瀚"小子可以舒服一點
沒想到這傢伙竟然給老娘朝著大哥之路前進
到手的東西什麼都扔
沒在怕
並且痛快的欺負著凡事都讓他的姐姐  
不過影片上看來
姐姐似乎也有點被虐待狂
正所謂周瑜打黃蓋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edae.gif

  
做大哥的人似乎都很謹慎
丟東扔西欺負完姐姐後
明明就開了門
卻不敢走出去,是怎樣?
  
******************************************************
IMG_5278.JPG  
<<兒子你真的是天生諧星來著,連哭都好喜感呀!!>>
丁丁悲:家庭不幸福,馬麻都上網講我的壞話
其實倫家有時也挺乖的會拿小花當吸塵器幫忙打掃家裏揑
雖然容易分心了一點
不過有心朝長工之路邁進我想我娘應該要開心
另外打地板的絕活是我阿嬤教我的
如果跌倒了千錯萬錯都是地板的錯
先打了再說jill 101.gif(誤:己經請他老人家不要這樣教丁丁了)
   
******************************************************
哇謀尬意輸A干尬(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姐姐搖呼拉圈我也要搖
雖然我人胖腿短比呼拉圈矮
我也要搖搖搖
    
姐姐尖叫
我也尖叫
不止要叫的大聲
而且還有有姿寫要好才行jill 31.gif  
  
同場加映
靈活的小胖子下床NG卡卡版
再怎麼卡
也要溜下床管教一下囂張電風扇才行eda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