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24.jpg 
劇情簡介: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在還沒有獲得女神青睞時,左手永遠都只是輔助!!!

柯騰(柯震東 飾)的一群好友,愛耍帥卻老是情場失意的老曹(敖犬 飾)
停止不了勃起所以叫勃起的勃起(鄢勝宇)
想用搞笑致勝卻總是失敗的該邊(蔡昌憲 飾)
胖界的奪愛高手阿和(赦紹文 飾)
為了共同喜歡的女孩-沈佳宜(陳妍希)
不約而同從精誠中學國中部直升到高中部
一路都在進行他們從未完成的戀愛大作戰。

某日柯騰因惡作劇受到導師的處罰
沒想到竟是接近心中女神的最好方法!原以為青春小鳥終於來臨
卻因場展現男子氣概的自由格鬥賽飛了!這一連串下…
原本按兵不動的好友也都紛紛加入女神爭奪戰!

但是麻吉誠可貴,青春價更高,若為女神故! 是否二者皆可拋哩?!
*******************************************
隨著七匹狼的音樂
過主角陳述張學友吻別的大賣
以及職棒龍象大戰滿場觀眾的開頭
馬上讓人跟著他的時光機回到屬於我的年代
故事主軸以柯騰跟沈佳宜的純愛為核心
柯騰為愛念書
二人從冤家轉換為純純的愛
從電影裡呈現出來的感覺是相當自然
而柯騰始終無法說出口的愛
雖然到最後都沒辦法對沈佳宜說
但是最後喜宴裡,柯騰那句
"我錯了,原來真正喜歡一個人,當他被人疼愛時,是會衷心祝福的。
娓娓道出雖然沒有結果,但是不遺憾的感覺。

對我來說,這部電影看完心中暖暖的
或許是那種純純的愛很令人感動
也或許這些片段也曾經在我的人生的跡蹟出現過
畢業那一幕學生拿著椅子追教官的片段我笑了出來
(國中畢業這一幕曾經真實發生過,哈)
雖然結局男女主角並沒有在一起,有一絲絲遺憾
不過我很喜歡結局的處理方式
也很配服導演的選角用心
帥氣的柯騰跟其貌不揚卻有滿滿安全感的全聯先生
似乎道出了夢想跟現實是有差距的
夢幻的泡泡畫的再大再美
有一天還是得戳破回到水泥叢林裏來柴米油鹽
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儀
就如同女人心中也會有一個柯景騰一樣
春青之所以美好就是可以不計代價的幼稚
隨著年齡的增長
可以幼稚的籌碼越來越少
屈就現實面
公主跟王子的結局只能在故事書裏看到
那種無憂無慮的日子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美好
也像台詞講的
『青春就像一場大雨 即使感冒了 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電影散場了
有人感動的流淚
是被劇情感動
還是被自己也曾經一個轉身錯過了而感傷
不得而知
只知道那一晚
我和我四個嘛吉的好姊妹
彷彿又回到青春無敵啥米攏無驚的十來歲
訴說著當年讓人笑飆淚的蠢事
回憶真的很美
有人可以陪著你一起回憶更美!
謝謝你王仔。楊仔。許仔。陳仔!
我的人生因為你們而變的更特別!fm2_icon_02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