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833.JPG  
<<2006.11.19在木柵動物園,嫻4Y小敏2Y6M>>
中午午休時間是老娘泡在
楓林網沈溺於台灣偶像劇及綜藝節目的時間
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網路竟然當機斷線figh.gif  
閒來沒事只好翻翻電腦的資料庫
點到小敏二三歲時的影片資料夾
天啊!!她那時真的好可愛
記得
我喜歡聽她那種笑到快斷氣的笑聲
每當我生氣時
她總懂的用這種笑聲來化解我的憤怒
  
小敏喜歡哼哼唱唱
在捷運站等車時唱
  
小班時幼稚園畢業典禮的前夕
在家裏哼唱著彩排的歌曲
  
在外婆家洗完澡
也可以把外婆的健身器材當臨時舞台
開個人演唱會jill 65.gif  
  
當年還是獨身子女的她
可以靜靜的玩著
那胖嘟嘟認真的神情
現在看來真是超級卡哇伊
  
還記得那時的小敏
總嚷著要自己洗碗
捲起運動服的袖子
拿著菜瓜布
不熟練的墊著小椅子站在流理台前
在為娘的眼裏有說不出的可愛及懂事
(現在老娘叫他做家事都一付蘭絲樣,真的是差很大fm2_icon_013_這.gif  )
  
從小就愛漂亮
常拿阿嬤的口紅把自己的臉當塗畫紙
或是吵著阿嬤幫你塗指甲油
這天在外面吃飯
看小阿姨補粧
你也吵著要補粧
是有沒有這麼愛漂亮啊jill 65.gif  
  
午休的一小段時間
找回了一段已經有些許模糊的影像
我想我會永遠記住你當時天真的神情,與豐腴的臉頰
卡哇伊瘦~4abc80343cf7c.gif
******************************************************
PS.寫這篇也慶祝
嫻,生日快樂115.jpg  
有空也回來看看台灣的我們
以及你尚未謀面的丁丁喔jill 1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