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30.jpg  
<<↑做父母的要公平,弟弟有的姊姊也要有a9cc19d5149d6fe27953348da43d4ae8_w48_h48.jpg>>  
接丁小敏上英文課回家的路上

我:今天的地是把拔拖的耶
小敏:真的假的
我:真的呀
小敏:那,是你叫把拔拖的還是他自動自發拖的
我:是把拔自動毛拖的喔!
小敏:馬麻~把拔在跟你交往的時候就這麼懶嗎?
我:我沒有跟他住一起不知道他懶不懶耶,
但我想大概也都是阿嬤在幫他做家事吧!
小敏: 應該是
我:所以我們要訓練弟弟不要讓他變成一個懶惰的男人
小敏: 唉~我跟弟弟都好可憐喔!都被把拔傳染
我:傳染什麼?
小敏:我跟弟弟睡相都很差都是把拔害的呀,為什麼你不傳染給我們
我:這也不是我能選擇的呀
小敏: 把拔還把諧星傳染給我跟弟弟
我:jill 99.gif那叫遺傳不叫傳染
小敏: 都一樣啦,只是遺傳比較好聽而已jill 99.gif  
我:那像我是什麼樣子
小敏: 比較正常比較正經的樣子呀  
我:矮油.gif哈哈哈哈.gif  
*********************************************
在我眼中丁大爺跟丁小敏比較像兄妹
就像星期二那天這對偽兄妹手牽手一起搭捷運
拿著列印的聖誕星光免費入場去水博館參觀
二個人濃情蜜意時就會覺得他們上輩子真的是情侶
但吵起架來幼稚的模樣
不禁讓人懷疑倒底是老的那個幼稚
還是小的那個老成
但是小的上述這段批評聽在偽兄真父的耳裏
只會覺得這個偽妹真女兒怎麼這麼可愛
怎麼人喜感連思想可以很喜感呀jill 8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