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582  
<<丁丁現在二歲五個月,對照同個時期時的小敏,好懷念當時他肥嫰可愛的臉龐↑>>
我曾經說過生小孩就像拆福袋
沒有打開之前都不曉得驚喜有多大
小敏是一個用威脅利誘就可以上鈎的孩子
老實講帶小敏我真的是游刃有餘
在懷丁丁時不少壞心人士告誡我
一個天使一定會配一個惡魔
當下只當放屁沒在意
沒想到真的像屈臣氏紅綠配一樣的剛好
帶丁丁真的是我人生的一個考驗
對於一個軟硬都不吃激將法也沒用的孩子
我真的是舉白旗
例如
燈都關了
趕小孩上床睡覺
丁丁:挖土機要玩挖土機啦
我:玩具不可以帶到房間來玩,趕快睡覺
丁丁:要玩挖土機啦
我:你要玩挖土機就出去外面玩
丁丁:好
(把他帶到房間外開始罵罵號)
我:要睡覺還是要去客廳
丁丁:要去客廳
把他帶到房間外又沒命的哭
但是你問五百次他是會回答你他要去客廳
姊姊好心跟他說要回答"要睡覺"
這反骨的小子依舊嘴硬的回你說要去客廳
老娘真的是炸掉.....0328-3  
又例如
把玩具箱的玩具倒整間像遭小偷一樣的亂
玩畢拍拍屁股閃人
我:把玩具收好
丁丁:不要(痞子樣)
我:不乖乖收好我要通通丟掉喔(作勢拿了大垃圾袋史巔敗)
丁丁:好,挖土機丟掉推土機丟掉消防車丟掉,東東(通通)丟掉
很麻利的把他講的幫你丟到垃圾袋裏失意的蛋.jpg
還送我到門口
等娘拎了一大袋打開大門走了出去
這小子肯定老娘玩真的的時候
他才情急的說不要丟啦,不要丟啦!
才肯乖乖的把玩具全收好
dbaf2e3b957ecfb493d95c0910dfbfb6_w48_h48為什麼一定要演這麼一大段才肯乖乖聽話呢?
又例如
小敏在泣啜
丁丁表情冷陌的坐在一旁被書看
老娘以為他又吃了弟弟的悶虧
我:弟弟又打你嗎?
小敏:不是
我:那你在哭什麼
小敏:弟弟不給我抱
講完又哭著去問丁丁說要不要給姊姊抱
丁丁想都沒想頭撇到一旁去說不要給姊姊抱
小敏:你要給阿雷抱還是給姊姊抱
丁丁:給阿雷抱
語畢小敏崩潰痛哭
因為丁丁寧願給他最害怕的阿雷(雷公)抱也不願給他抱
鐵石心腸如我實在不曉得小敏在哭那麼齣
不過丁丁心實在有夠狠4a2b400a1d5a3.gif  
********************************
前陣子我們家除了丁大爺以外
餘一大二小輪留腸胃型感冒
丁丁先中獎
再來我接著小敏
照顧二歲多的腸胃型感冒病患
真的是苦不堪言
只要聽到咳嗽嗽聲全身的神經立馬緊崩了起來
因為下一秒可能就是吐了你一床單
就算老娘再怎麼有萬全的準備
還是洗了二次床單
擦了N次地板
苦不堪言
等到丁丁好的差不多時
換小敏中獎
吐了一馬桶後的小敏說
他好怕隔天傳染給巧兒
接著又說
他覺得弟弟好可憐
因為吐真的好不舒服
一整個感同身受ing
小敏就是一個心腸很柔軟的孩子201P52F2-26.gif  
好像老大的性格都較為憨厚
反觀丁丁
這天姊弟倆同樣拿著平板電腦
丁丁呷碗內看碗外
捨自己的不要就是要搶姊姊的
講不成又是打又是咬的
把姊姊欺負到哭
被欺負成這樣
跟小敏說弟弟還給許馬麻好了
小敏還是會說不要
問丁丁:把姊姊丟掉好不好
丁丁立馬回答:好
丟誰都行就是不能丟掉他
典型的自掃門前雪型的孩子201122418375098650_asqql_com  
問小敏為什麼不要把丁丁送人
小敏的答案永遠只有一個
那就是,因為他很可愛
是可愛但也可怕dbaf2e3b957ecfb493d95c0910dfbfb6_w48_h48  
結論:還是女兒好!(蓋章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