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60    
老娘真是何其有幸,生了二個有游民基因的小孩
丁丁拉出阿嬤放玩具的紙箱
豪氣的把玩具倒出,很自然的躺了進去瞧他怡然自得貎fightmon.gif  >>
不知從何時開始丁丁的惡魔實力
精裝版升級成了旗艦版
這傢伙會趁老娘不在家
只剩昏庸丁大爺在時把玩具給我倒整間
要他把玩具收一收
之前是尤其禮貎的回"馬麻~請幫忙一起收"
現在是翅膀長硬的說"等一下再收"
↑寬以待己

但是晚上睡覺就不同,有他的堅持
躺著喝ㄋㄟㄋㄟ要拿奶瓶蓋
被子一定要把腳整個蓋起來
升級為旗艦版後被子要像沒有皺折平整個的覆蓋著他
如果有一點點線條出現
公主病就來了
二隻腳開始怒不可仰踢個不停
邊喊”亂七八糟的。亂七八糟的”(以上請想像跳針五百次)
一切重來
被子抖好慢慢鋪在他身上
半臥看到滿意開始喝奶
睡覺時
這傢伙跟人家睡不同邊
鏡射到床尾後
阿米(老娘得遞公主御用枕頭阿米)
阿兔(老娘遞伺寢愛偶阿兔)
蓋腳腳(抖好慢慢鋪在他身上腳一定要包住,那怕當天有三十度也要蓋到腳)
半臥看到滿意時
會撒嬌的說"馬麻陪我~馬麻陪我”
於是老娘就跟著鏡射到床尾臭小子才滿意的慢慢進入睡眠模式
這是一天好的結束
有時被子沒蓋好自己在那裏抖半天蓋半天不滿意就是不滿意
整個晚上就一聽到孝女白琴哭調喊著””亂七八糟的。亂七八糟的”(一樣跳針五百次)
明明老娘的睡意襲捲而來已進入彌留狀態
常被他搞到炸掉,無法暢快的給他睡下去jill 53.gif  
但臭子子如完後睡的可甜了
老娘的卻因此而跑了哭.gif  
我這是招誰惹誰來著
我這麼海派大咧咧的個性
怎麼會生到如此龜毛的小娘砲04825745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