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嫁時
聽說扇子丟出去時
回頭看生出來的孩子會像娘家的人
結婚當天我扇子一丟
老公要回頭看定格且趴好
小敏出生
醫生抓到我面對跟我介紹這是我的女兒時
面對初來乍到的小敏
我的第一句真心話竟然是『怎麼長這麼醜』
啊~~真的很醜!!
還在做月子時我還因為小敏的長相偷偷哭過幾次
害怕他因為長相而人緣不好不得人疼
慢慢的
雖然小敏不夠美麗
長的不是我心中原本刻畫的那位芭比
但是她有一顆體貼的心
她會在把拔同事家做客時主動提出要幫忙洗水果
在同事阿姨外出買東西回來時主動要幫忙提東西
在同學討論結不結婚時
四歲半的她說
將來他不要結婚因為她要照顧已經很老的爸爸和媽媽
當我跟她說
媽媽頭髮今天拔了好幾根的白頭髮時
她說她不希望我變老
她要幫我長白頭髮..............
我的女兒或許沒有環球小姐的長相
但是她有一顆讓我驕傲美麗且柔軟的心
漂亮可以花錢買的到
臉可以整
但心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