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老公告知今天要帶小敏到政大參加生態之旅
八點要到政大集合
意思最晚七點半要從家裏出發
老公說我只負責睡覺
沒有勉強我同行的舉動
七點半起床幫小敏著裝後
原本要睡回籠覺的我
人漸老很多事力不從心
沒想到這也包括睡回籠覺
睡不著只好看電視
接近中午和堂妹純秀到遠百買東西
下午到同學家吃飯兼打牌
要命的還打到深夜十一點才回家
回到家父女倆洗好澡已經睡的香甜
什麼是幸福
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
對我而言
幸福就是可以道德的規範下可以為所欲為
今天就是最佳的範例
但幸福不是垂手可得
結婚六年邁入第七個年頭
經過多重的磨合才有今天的默契
感謝老公跟女兒讓我有個自在的周末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