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每一位父親對女兒都會高度的期待
會這樣問
是因為我未曾在我爸身上看到過
所以不確定!!
記得小時候發成績單時
我爸:這次考第幾名
我:這次考二十名
我爸:你們班幾個人?
我:58個人呀
我爸:不錯呀,還管38個人耶
開心的簽上名
射手座的父親果然很老莊思想
無為而治呀
哈哈哈哈
但是在我老公身上我看到不同的父親版本
今年暑假的某一天周末
父女倆相偕出門吃摩斯早餐
這頓早餐從九點一路吃到快十二點還不見人影
打手機一問
瞎毁?在上課?
十二點多父女倆開心的回到家
最開心的莫過於小敏
手上拎著山葉音樂課的贈品
我感受被山葉痛宰過後的老公身上又多一份壓力
因為他正想著如何在股海山多賺些錢
好買一架鋼琴
讓家裏飄著優雅的琴聲
好吧,有夢最美
我也不好將他美好的泡泡給擢破!!
音樂課從十月的某一個星期二開始
七點上到八點
今天老公趕不及只好由我陪小敏去上音樂課
課堂上
對小敏的表現不是很滿意
注意力不集中
焦點不放在老師身上
放在老娘身上幹什麼
我又沒有法力可以讓你變成莫札特或是貝多芬
注意力不集中的下場是
答非所問
整場課陪上下來我是哈欠連連
但我得到一個心得
很多事情是要有天份的
如果沒有天份也要有濃濃的興趣
觀察下來
我覺得小敏沒有天份也好像沒有興趣
山葉的課只剩二堂上完
我想應該可以畫上句點!!
老公你對培養小敏為才女的美夢
可以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