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班接小敏之前先到麵包店買了十支起士條
小敏見食眼開一點也不稀奇
穿過捷運步道是回家必經的路
小敏邊走邊吃起士條還很有常識的跟我說
馬麻~等一下過了黃線就不准吃東西了
小敏在過黃線前狠狠的咬了一大口
還很小聰明的跟我說
這是我還沒過黃線咬的
(你果然是龍的傳人,這麼小已經會鑽漏洞了!)
可是咧
說一套做一套的小敏
原本讓我牽著走
突然落後
知女莫若母的我知道一定有鬼
一轉頭
看到嘴纏的小敏咬了一口起士條
小敏已現行犯被逮補後一臉驚恐
我:你完了!我要帶你去找警察
小敏:我不要我不要
我:你明明知道過了黃線就不能吃東西你還吃
警察伯伯一定有看到
小敏:你騙人
(最近的口頭蟬也是我最恨的一句話)
我:你看看上面有攝影機你吃東西都被拍下來了
警察伯伯一定會看到
(小敏嚇的不敢說話)
我:去跟服務台阿姨承認,跟阿姨道歉,警察伯伯會原諒你
小敏:馬麻~我不敢啦,你幫我說
我:攝影機拍到你吃的,你要自己說,不然還是會被抓起來喔
小敏一臉驚恐的跟我走到服務
(那個表情就像你在講A的壞話講的正駭的時候,一轉頭卻看到A那種驚恐加尷尬)
看到服務台裏的小姐
很戰戰兢兢的跟阿姨說
阿姨對不起
阿姨一臉困惑的看著我
我:剛才他在黃線吃東西,我跟他說要跟阿姨道歉,不然會被警察抓走
服務台阿姨也跟著我幫腔跟小敏說
下次不可以這樣喔!這次原諒你
小敏一身冷汗的走開
這孩子這陣子真的很難帶
很皮
很壞又很歡
不挫挫她的銳氣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