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媽54歲生日
時間:2007/3/8
成員:爸媽。弟一家四口缺弟(因為痛風發作)。妹及妹夫。我們母女(老公去台中出差)
**********************************
昨晚下雨心裏還大嘆一星期的好天氣怎麼下起雨來了
好在連夜的雨並沒有下到今天
一早起來看到太陽高掛的好天氣真的好開心
十點半爸跟妹夫各開一台車來接我們往陽明山出發
妹說爸昨天就在講
跑那麼遠去吃一頓飯,你們不覺得很麻煩嗎?
(此句全程以國語發音,所以後好笑)
總不能在怎麼吃都是附近那間海鮮餐廳吧
今天的車行還算順暢
上了行義路看到不少鄰房栽種的櫻花真的是美
到了椰林才十一點半
空盪盪的沒有半組客人
看來我們搶到今天的頭香
少了二名壯丁
在點菜上保守許多不失澎派
一桌滿滿的菜吃到撐還剩一堆
小朋友的心思都掛寄在溫泉池上
一直吵著三個人要一起泡
還指名說阿公可以顧他們
天啊
你們果然夠天真
阿公向來耐性差脾氣也不怎麼好聞名
你竟然想向高困難度挑戰
我看阿公顧你們沒三分鐘佛袖而去
倒沒的還是我們呀
吃完飯休息了一陣子
大伙準備進去泡湯
可憐的詩怡為了要忙他們一雙兒子自己都無法泡湯
我看就算沒泡湯也是忙了一身汗
我跟小敏在隔壁間泡
這三個小朋友雖然隔一道牆
卻完全無法阻礙他們高分貝嘻笑談話的熱情
如入無人之境界
好在中午的客人不多
不然門一打開肯定會收好多記白眼
飯也吃了溫泉也泡了
理因走賞花行程
這也是壽星所願
奈何我爸又開口跟我媽說
『看櫻花,剛才上來不是看了好多株了嗎?』
果然是很有我爸敷衍的風範
於是二台車決定殺到內湖我阿姨家去
在去之前我們先繞去天母三越
我買了一個甜心洋果子的草莓蛋糕
還有憶長御坊的人氣腸旺。麻辣臭豆腐。青椒釀肉。粉蒸排骨
當然不忘了買了2品脫的Häagen-Dazs冰淇淋
開心的往內湖奔去
在阿姨家向來自在
大人有的吃喝
小朋友有的玩
而且我阿姨的手藝向來了得
所以晚餐加上我帶來的幾樣熟食
又是澎派到不行
老公從台中出差回來火速趕來內湖
丈母娘生日再加上我阿姨的手藝向來深得他心呀
今天的生日我娘應該很開心
想想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
我媽也54歲了
辛苦了大半輩子
我爸最近比較不任性
而二個男孫也慢慢大了
三個兒女各自成家立業
是該享福了
希望媽的身體健健康康
日子每天都可以過的快樂順心
生日快樂
***********************************
要命喔
今天紮實的吃了一整天

我是紮實的吃了三天
天啊~~
雖然少吃一餐也不會離胖字遠一點
但總不能再往胖業的深淵沈淪吧
明天還有一攤胖業要消
老天爺呀
何時才能有清淡的未來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