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4/19早上10:20
十點二十就被精神百備神彩奕奕的小敏給弄醒
不應該在前一天跟小敏承諾要帶她去看電影的
凌晨四點才睡
原本打算看下午3:30那個場次的
這麼一搞
第一場都可以趕上了
母女倆速速盥洗出門搭小黃到中和的環球影城看『荷頓奇遇記』中文版
遇到了一個不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的售票員
要小敏去量身高
N久前就超過110的小敏
當然被查出來要門票
買了二張票進戲院
空腹的母女檔同時決議看完電影再去吃午餐
一個半小時的電影很快就過了
中文版的荷頓是吳宗憲配音很搞笑
小敏只要聽到有人笑
就會跟著笑的很假而且很大聲
小姐啊~如果戲情沒跟上沒有人要你這麼出風頭好嗎~
電影結束母女倆到隔壁的T.G.I Friday's吃飯
點了一份義大利麵
小敏說她想吃肉
就點了一份小的辣雞翅
愛澎派的我很清冷清的餐桌
原本想再點個沙拉
小敏很好笑還跟那位服務生說
我很愛吃東西
噗~講完還不好意的笑一笑
那個正義感的服務生還是覺得會吃不完勸我們吃不飽再點
看你這麼熱情諫言我就採納了
老娘睡眠不足食慾差
小敏的吃功也沒發揮的情況下
二份餐點我們母女吃竟然剛好耶!
還好沒有反骨的再多點一份沙拉
吃飽飯帶小敏在環球晃一晃
在bossini幫小敏買了二件短T一件短褲
小敏殷切期待的望著遊樂場盯著
好吧!今天就你開心到底吧
換了150元的籌碼玩了四種遊戲後滿足的搭接泊車回家去
回到家休息一下後
又應小敏的要求要去新莊找哥哥玩
於是母女倆又馬不揨蹄的搭公車回新莊去
晚上我爸媽跟我叔嬸要去聽江蕙的眼唱會
所以晚餐就自理
帶著小敏和我弟一家四口到附近的鍋爸
吃自助涮涮鍋
一頓飯吃下來
愛睏情緒差再加上三個小孩的不配合
我真的快崩潰
快快吃完飯結帳走人
回到家看著看弟租來的長江七號後打道回府
年紀大了真的不要熬夜
厚~還真踏馬的累跟虛呀!
*********************************
早上的小敏110
電影票 400
Friday's 737
bossini 1179
遊樂場 150
鍋爸 1407
---------------
合計 3833
我的不義之財已經去掉了三分之二
結論:不義之財好好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