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的紙片餃是小敏包的,右邊那飽滿的當然是出自老娘囉,哈哈哈>>
公司的管理委員會的總幹事很有心的將公司頂樓打造成一個小菜園
九層塔。辣椒。紅菜。地瓜葉。最近種的韮菜
大概一二個月可以收成一次
這個品種的韭菜很香
上次採收一次回家包水餃大獲好評
昨天又有同事上去收成了一大箱A3的韮菜
那就再來包水餃吧
一早老公去上課
小敏和我近中午晃到新埔市場
沒想到今天二攤黑豬肉攤全都銷售一空
只好牽著小敏坐上公車到北門街去覓食
北門街市場口一間賣肉羹油飯小吃店
是我從小吃到現在
懷念的味道未曾改變過
今天就來懷舊一下吧!
吃完了記憶中的那一味
晃到市場裏
還好這邊的市場肉販還有收攤而且還有肉
買了一斤的脥心肉和小敏手牽手回家去
切韭菜切高麗菜花費了我不少的時間
小敏等不及要包水餃
頻頻過來檢視老娘的進度
搞的我有點火大
總算韭菜高麗菜加了鹽巴出汁後
再用手把菜給擰乾加入已經抓醃過的豬絞肉
今天我有加了一點薑沫
伴勻後
母女倆開始包水餃
小姐她出產的餃子瘦不拉幾的
跟她完全是一個樣
包了六顆後我就力勸他不要再包了
真的挺浪費餃子皮的
哈哈哈哈哈
包完水餃
馬上煮來試吃
這次的組合還真是美味
而且小敏的水餃煮後因為彭脹
看起來還挺體面的呢
這次母女倆的水餃大成功喔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