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家瑜,出生二個月矯正年齡一星期>>
原本回婆家靜養的憶梅
這星期要回診高醫所以回到鳳山的家
今天和小姑約好一起搭高鐵去看看憶梅和她聊聊天
也看看我那素末謀面的小姪女家瑜
家瑜原本預計7月15日才來這個世界跟大家見面
但是五月中旬媽媽出了一場大車禍
不得已的情況下
家瑜提早二個月被迫來到了這個世界
住院期間一度不是很穩定
感謝許多好心的醫生跟護士的細心的照料
更有好心的護士將母奶分享給家瑜
現在的家瑜已經有3.6公斤囉
雖然不到頭好壯壯
但是在把拔跟馬麻還有外婆很用心的照顧
我相信很快可以變成一枚漂亮的小壯妹
憶梅的恢復速度很快
我的妹夫真是好丈夫一名
對憶梅母女照顧的可以說是無微不至
家瑜腸胃不好易脹氣
一頓奶他就分四五次餵
餵個10~20CC就拍打嗝一次
所以一頓奶餵下來都要花40~50分鐘
我妹夫就這麼有耐心日復一日
妹夫的好人事蹟族繁不及被載
說真的
鑽石鮮花巧克力都比不上這樣的體貼感受
不要說憶梅感動自己丈夫所付出的一切
身為姊姊的我很也替她高興能嫁這樣的好丈夫
正所謂患難見真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