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厚~~星期五才在那裏哀悼來了一個辛克樂毁掉了我的中秋假期
沒想到昨天意外的參加小姑家的烤肉趴
今天早上一看沒風沒雨的
我妹和妹夫十點鐘來接我們母女倆到內湖
參加大哥的喬遷之喜
真的是會看日子
看了一個強烈颱颱臨幸本島的日子
不過換個角度想
遇水則發
以這次的降雨量
我哥成為未來首富應該不困難
嘿嘿嘿
爸媽和弟一家四口早就抵達
沒辦法誰叫我弟是跟智恆是婚喪喜慶備受歡迎的吉祥生肖『龍』
生肖屬虎的的我一直很滿意是被忌諱
每每都可以當個營營美代誌呀!哈哈哈哈
其實入厝也只是聚集人氣討個好彩頭
今天大哥家擠爆了多方的親戚
大哥的兒子柏安先生人多很駭
不吃又不睡在那裏鬼吼鬼叫

<<都還不會走就染上惡習,想學抽煙,晶害=.=>>
你不覺得陳柏安先生也挺有明星臉的

不就是縮小版的魯冰花男童星古阿明嗎

<<想想還真有點無趣,現在就知道自己長大的樣子,呵呵呵>>
*******************************
丁大爺真的是福大命大
整天只有他們搭的那班飛機準時起風準時降落
丁大爺回來了
我小叔卻臨時因為工作又要飛大陸
再加上風大雨大
一家三口就沒有回婆家吃飯
我的庫存咖哩又上桌了
哈哈哈哈哈
好一個無趣的中秋佳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