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妹雅婷趁連休三天
北上來找我們玩耍
昨天去南方澳沒能盡地主之誼
今天趁丁大爺要去同事家聚餐
老娘充份的利用時間
拿出他送給老娘的生日禮券來借花獻佛一下
大家就"休糾"來去吃飯
勝博殿
捷運直達
不用現金用禮券不痛不癢
高麗菜白飯又可以吃到撐
晶厚~~~
等候的時間來拍一張
妹夫.妹.雅婷.弟妹
四個看起來很不熟的人

常有個欵問
為什麼東西小小的都很可愛
人也一樣,長大就變了樣!
我的愛姪周小恆長大就有點糟晶了

講一下他的貼心小故事
話說前陣子領了獎學金六百塊
他分了周小群一百
另外五百竟然放到我媽的皮包
說要給我媽買菜
有一顆善解人意的人比什麼都重要
今天特別指定要想吃蝦
就打賞一份勝博殿套餐有炸豬排也有炸蝦
我今天一如往常的點蔥花蘿蔔泥套餐
這樣的組合吃起來最清爽且不油膩
比較異外的是
今天幫小敏和群點的豬排咖哩
那個咖哩醬很好吃耶!!
讓剛才跟雅婷阿姨嚷著要減肥的小敏
大破功狂扒了四碗飯多
雖然是小朋友的碗
但四碗加起來也有大人碗至少二碗吧
真是好樣的
如東沒有喊要減肥的話大概海扒五碗吧
哈哈哈哈哈
吃完飯小朋友期待甜點上桌
二個有點感冒症狀的小盆由偷偷摸摸的吃起冰淇淋來

小敏真的很鬼祟

群則是吃起來很拍寫。。。
晶害
離開勝博殿往復興館去採買下午茶的食物
就回我妹家去品嘗妹夫親手調配的咖啡
真是愉快舒服的一天
如果可以少掉三個小孩在一旁吵鬧的話
我想會更美好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