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己經約了要和朋友打牌
丁大爺打算帶丁小敏回婆家吃完飯後去看長毛象
忘了把相機拿給丁大爺
用手機拍出來的照片尤其在室內
一整個晃

沒想到
夜間拍更是................

中正紀念堂的燈光配合上不清楚的人影
小敏在紅圈圈處
一整個靈異
******************************
星期六方城之戰結束回到家已經凌晨了
隔天早上起床
小敏和我分享昨天去看長毛象的心得
馬麻:昨天和把拔去看長毛象好看嗎?
小敏:好看,可是長毛象都是假的,又沒有活的,很無聊!!
我還有跟長毛象的寶寶拍照,昨天出去我很乖都沒有買東西喔
(過三秒)
有啦有啦~我們有買一樣東西,把拔有買票
因為沒有買票就不能進去看長毛象
(語畢自己還自以為幽默呵呵呵的笑)
看完長毛象出來天都黑了
把拔還有帶我去中正紀念堂然後再回阿嬤家吃飯
阿嬤有煮飯
煮高麗菜還有荷包蛋還有忘了
我跟把拔回到家已經十一點了
馬麻~你幾點回家呀?
馬麻:我很早回來,我一點半就回來啦!
凌晨一點是很早呀,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