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晚上八點一刻鐘
小敏在畫畫
我在看大愛的矽谷阿嬤
閒來沒事順便保養一下鼻孔把裏頭的違建物清一清
馬麻:妹~可以請你幫我丟個東西嗎?
小敏:丟什麼?
馬麻亮出了剛出爐的鼻孔違建物
小敏在那裏唉油來~唉油去的
一付不是很熱心的樣子!
馬麻:你小時候嗯大便時,都是我幫妳擦屁股的內
(飲水要思源,也該是你知恩徒報的時候了!!)
沒想到........
小敏:可是擦屁股你有用衛生紙,幫你丟鼻屎我是用手拿去丟耶!
(這小子反應還挺快的嘛,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馬麻:但是大完便洗屁屁我都用手耶,啊你不會墊張衛生紙幫我丟嗎?
小敏無奈:好啦好啦
*****************************
為一成不變的生活增添一點樂趣
事後想想
要玩小敏
好像也可以走高格調路線喔!
走高格調
嗯~~再來酌磨酌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