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私人的咖啡工作室
僅接受親朋好友的預約
主人蔡桑人很隨性
看他穿著衛生衣準備材料的樣子可略知一二
DSCN5363.JPG
即便如此
認真煮咖啡的男人最帥氣
DSCN5369.JPG
蔡桑對咖啡的愛戀
從炒。烘。磨。煮豆都自己一手包辦
因為執著
對品質的要求對工具的講究
也不是我門這種門外漢能體會的
DSCN5365.JPG
只知道煮一手好咖啡不容易
各國的豆種所呈現出來的酸甜味皆不同
所以每次蔡桑煮出來的咖啡感受也都不同
有時入口苦後段有甘甜味
或是入口有酸味
比例不同組合出來的咖啡也有無限可能
不愛咖啡的我也是喝了蔡桑的咖啡而去接受咖啡的
DSCN5360.JPG
今天的咖啡就是前苦後甘
蔡說因為這次有A+B+C+D+E所以這樣
看他講的眉飛色舞的
我聽的是霧煞煞
反正咖啡好喝
有人煮給我喝就好啦
講這麼多
蔡桑就是我妹婿啦
哈哈哈哈哈
今天在結束了『正式的初次見面』
原班人馬加小敏直接趨車前往蔡宅
不然在外面的咖啡廳
丁小姐有辦法如此的率性嗎
DSCN5384.JPG
坐沒有坐相
還真的把姨丈家當自己家了咧
唉~
只能我說教女無方?失意的蛋.jpg
小鹿跟小董二位為了這顆益智球
玩的很入迷
DSCN5389.JPG
除了咖啡還有蔡太太的愛心蛋塔
用陽春烤箱能做出蛋塔
雖然賣相不佳
這樣的精神仍值得鼓勵
DSCN5397.JPG
六點在蔡宅散場後
回娘家去吃晚餐
今天剛好是蔡桑33歲的生日
在家人的陪伴下度過了33歲的生日
DSCN5412.JPG
今年對很多人來講都是不順心的一年
希望這一切的不如意
在吹下爉燭的那一刻
全都煙消雲散onion%20(22).gif
蔡桑,生日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