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電話到學校交待說小敏不在學校吃晚餐
跟接電話的W老師小聊一下
我:今天是不是只有小敏買家用品?
W老師:沒錯,小朋友大都買禮盒跟糖果餅乾,只有小敏拎著衛生紙
我:那丁小敏有沒有覺得失望?
W老師:沒什麼感覺耶,不過在採買回來後一群小朋友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
我就跟他們講,再吵就把你們買的東西吃光光,這時你女兒就跳出來說
我買的是衛生紙,你吃呀~你吃呀~,我就回小敏說,衛生紙我不吃
我拿來用可以吧!小敏還回我說不可以,那是我用錢買的,實在真的很欠揍,!!
我:真的很欠揍,不用客氣就電下去吧1819624414.jpg
善良的W老師每次都被小敏欺負
在此我深深一躹躬
是我教女無方,希累啦miemie%20(70).gif
***********************************
洗澡時
小敏:如果我變胖了以後,你猜我會減肥還是一樣吃很多
我:你當然還是吃很多呀!
小敏:那有,我會減肥好不好~
我:那你打算要怎麼減肥?
小敏:我打算只吃早餐跟中餐,晚餐不吃~
我:誰教你的呀?
小敏:妳呀~你不是有時候也晚餐沒有吃說要減肥
失意的蛋.jpg :你看我有變瘦嗎?
小敏:沒有
我:那就對啦,表示晚餐不吃也不會變瘦呀
(老天爺呀~原讓我瞎扯蛋,沒有變瘦是因為我一天補魚三十天曬網,哈哈哈)
而且減肥這番話
從晚餐吃了十六顆嬸婆包的煎餃的小敏口中說出
還真是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還有!!別老是在洗澡時
拉著你胸前那二顆小芝麻問我說
馬麻~你覺得我胸部有沒有大一點!!
我真的很不想回應你無聊的發問好嗎9712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