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紗舞縭鍋物料理&壽司屋
成員:梅夫人。彭彭。我
******************************
三個人好默契都點火鍋套餐
沙拉先上
不知道是話一整個太多
還是沙拉真的很普通
我竟然只記得洋蔥嗆鼻的味道內
DSCF0337.jpg
菜盤走的是精緻迷你路線
南瓜旁邊的香菜丸先生
不愛香菜的我跟你也太狹路相逢了吧
DSCF0344.jpg
雪花牛
湯涮過後肉質還算OK
DSCF0348.jpg
加點的
香烤蔥鮪魚甜蝦壽司
米粒烤過微焦的香氣
甜蝦的鮮甜
但是加了英式芥茉醬我覺得有點多餘
上頭的香菜就口前就被我拔除了
啊~鮪魚咧,吃不出來內
哈哈哈哈哈
DSCF0353.jpg
梅夫人的芝麻霜淇淋
吃起來好香
DSCF0355.jpg
彭和我點的是養身紫米紅豆湯
暖胃
DSCF0360.jpg
熱桔茶
平衡了剛才下肚的甜湯
酸呀~
DSCF0363.jpg
食後
和梅夫人皆有同感
新埔的霸子涮涮鍋高貴不貴又美味
不用大老遠跑到東區來”殺狐狸”
哈哈哈哈哈
**********************************
今天當然不純吃飯
和二位夫人討論了一個嚴肅的議題
那就是
瘋子常常有,為何今年特別多
還檢討了自己是不是有壓跨正常人的最後一根蹈草神奇魔力
和妳親近正常人都可以展現過人的瘋狂能力
親愛的~
他會變瘋子不是你害的
是精蟲衝腦的後遺症!
在我眼裏善良正直就是妳
沒有必要因為幾個神經病而被迫修正這些美好的特質
有些男人什麼都好
就是小弟弟沒管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