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444.JPG
記得當年才剛從學校畢業
薪水也不高
幾個嘛吉的同學總會找物美價簾的餐廳當生日趴的聚餐地點
印象中這間是瓊瑤帶我們去的
初嘗時頗合大伙的胃再加上價格親民
而且就在中山捷運旁交通也便利
總會三不五時的造訪
每次帶不同的人都不曾讓人失望
快中午了一家三口不曉得要去那裏午餐
搭了捷運決定來到這個老地方『探索坊』
DSCN8443.JPG
中山站二號出口星巴克咖啡旁邊的巷子走進去不遠處
店內的裝潢還是一貫的DIY粗糙簡樸風
DSCN8455.JPG
湯品
老樣子還是濃湯
DSCN8456.JPG
麵一上桌猴急的喇開
還是小敏提醒
馬麻~你不拍照嗎?才想起來要拍照
噗~
左邊是我點的是A8紅醬干貝鮮蝦義大利麵
中間是小敏點的A2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右邊是丁大爺的墨魚義大利麵
DSCN8459.JPG
今天麵條太快起鍋湯汁太水
麵條不入味且過硬
是我嘴刁?
還是今天探索坊的真的表現失常?
但丁大爺還是津津有味吃了一嘴黑
哈哈哈哈
甜點布丁跟水果二選一
我最喜歡這裏的現榨的檸檬汁
酸甜比例總是調的剛剛好
DSCN8460.jpg
一家三口飽餐一頓
一千元有找
真的是便宜
離開探索坊經過一間美髮沙龍
門口擺了一輛哈雷機車
DSCN8471.JPG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夢
女體男魂的我也不例外
DSCN8479.JPG
令人血脈噴張的外型
擁有哈雷正是我的夢fightmon61.gif
夢醒了
一家三口來到了新光三越準備幫小敏選購一件畢業典禮要穿的洋裝
丁小敏逛到常春藤這櫃時
立刻淪陷在澎澎裙蕾絲邊裏
拉都拉不走
還給老娘挑了一件長到地的白色禮服
櫃姊好心提醒小敏說這是適合鋼琴比賽穿的
比較不適合畢業典禮穿喔
小敏管他三七二十一
越華麗越誇張越愛
疼女心切的丁大爺一邊看著書一邊說
她喜歡就買給她呀
靠~一件六七千塊的禮服只穿畢業典禮一次
不嫌太貴嗎?
不跳tone就不是丁大爺
果然他老兄回的也夠妙
”從明天起每天就只能穿這件,怎麼會不實穿?”
老娘不想做浪費生命的回應
拉著小敏往別櫃走
一路走走停停總算在Nautica
找到我覺得適合且實穿的洋裝
DSCN8481.JPG
試穿第一件時
沒有亮片蕾絲跟澎澎裙
小敏的臉像被鳥屎潑到
臭的咧
後來挑了一件碎花的洋裝適合畢業典禮穿的
小敏則愛另一件休閒的桃紅色洋裝中間有腰帶
但不適合畢業典禮
二件在抉擇時
愛女心初的丁大爺跳出來二件都買單
只因為小敏喜歡
嘖~嘖~嘖~
丁大爺對女朋友果然比對老婆好兔耳III (33).gif
****************************
探索坊
(02)2550-1142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