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710.JPG
距離上次碰面
從沒有當媽
到小孩都要念小一
一晃眼都六年過去了
這次的聚會幾經波折下總算喬好大伙的時間
聚會的成員有怡伶。芸如。寶月。瑪俐。雅雯。敏惠。我共七位
小成員有敏惠的兒子。還有半路來插花的小敏
聚餐地點就選在捷運方便到達的地方
嘿嘿又是門卡迪
別嫌了不是門卡迪就是在天外天啦
沒辦法因為各路人馬要聚集一定首重交通便利呀
不到七點除了總是走迷胡路線的瑪俐遲到以外
全員到齊
大伙開始點餐
今天我捨棄了我的最愛牛肉焗飯改點義大利麵B套餐
附餐手工麵包先上來
DSCN8707.JPG
口感紮實的小餐包
有嚼勁又清香的香草味
對於餓到前胸貼後背的我來講
真是美味,哈哈哈哈
接著魚夫海鮮湯登場
小小甕湯料給的很豐富且濃郁
是蝦子煮太久嗎?嘗起來有苦味內
DSCN8681.JPG
沙拉鮭魚干貝生菜沙拉
老實講這沙拉一整個失敗
裏頭白色一粒粒米爆過”咪乓”的臭油影響到醬汁
嘗起來完全沒有海鮮及生菜應有的甜味
嘴裏滿滿的就是”臭U唉”
擺盤再美也是回天乏術
DSCN8685.JPG
今天的主菜是蕃茄鮮蝦辣味義大利麵
麵條彈牙用料實在份量十足
沒什麼好挑剔的
DSCN8695.JPG
甜點飲料進了小敏的肚子
忘了拍
門卡迪的甜點很多樣
服務生會用托盤把所有的甜點種類端來讓客人親自挑選
每樣都好誘人
連不嗜甜的我都想來一塊嘗嘗呢
飯後聊天
彌補這六年的空白
聊的都是層出不窮的失憶事件
誰那天看到了A同學叫不出名字
相認後A同學的名字一出來
就會有幾個人一頭霧水
A是誰
再形容特徵後
我真的懷疑老娘有跟這個人同過班
歲月是種很神奇的東西
它不止製造皺紋和贅肉
還會改變一個女人的大腦結構
明明就還算肖蓮
卻搞的好像養老院失智老人似的在做記憶復建
復建了一整晚
到底A同學是誰呀?我還是想不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high.gif
<<↓不過安啦,你們幾個我可是記得很清楚的呢
左起敏惠。雅雯。瑪俐。寶月。芸如。怡伶>>
DSCN8713.JPG
*******************************
店名: 門卡迪
地址: 台北市成都路14號 (紅樓旁)
電話: 02-23148964
營業時間: 11:00a~11:00p / 假日 11:00a~12:00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