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834.jpg
小敏第一次的運動會,我因為做月子沒能參加
雖然嘴巴裏講著小朋友在大太陽底下的運動會
老娘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第一次的運動會我沒能參加
小敏很失落
而我也覺得心裏頭有點酸酸的不捨
DSCN8903.jpg
小敏很期待運動會過後可以來月子中心看我跟丁丁
不知道此刻的小敏望著熟睡的丁丁
心裏頭想些什麼?
DSCN8915.jpg
我覺得小敏很開心自己當了丁丁的姊姊
從她看丁丁滿足的神情
深信她會是一個好姊姊
DSCN8920.jpg
丁丁不要哭
姊姊會照你的!!
*********************************
那天問丁大爺說
你兒子出生了你有沒大阿梅講的那種圓滿的感覺?
如果回答的不經典就不是丁大爺
這傢伙竟然回我說
我不知道,我覺得他是個陌生人
靠腰咧
你女兒出生時你也覺得是陌生人
那麼怕生你幹嘛還要我生第二胎9712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