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幫小敏洗澡
小敏:馬麻~你知道XXX的英文叫什麼
(腦細胞都不夠記自家的事還記到別人家去)
小敏:他只有一個字喔
馬麻:那叫什麼呢?
小敏:叫Ben
接下來就聊著誰誰誰叫什麼聊了一會
馬麻:那你喜歡你現在的英文名字嗎?你知道你現在的英文名字是什麼意思嗎?
小敏:我不知道耶!是什麼意思呢?
馬麻:茉莉花的意思
小敏:可是我想叫露屎內~
馬麻:露屎很難聽耶,又像肉絲又像露尿的露屎
小敏:什麼肉絲,那是玫瑰花的意思耶!
馬麻:我不喜歡露屎這個名字
小敏:那Cinderella呢?
馬麻:還仙度瑞拉咧,我不喜歡公主的名字,不如你叫snow white好了!
小敏:什麼snow white
馬麻:就白雪公主呀
小敏:海油~那還不是公主的名字
馬麻:你還是叫你原本的Jasmine
小敏:好吧~
(果然是個容易妥協的孩子)
PS.叫露屎的好像都會把叫傑克的撇到海裏見死不救又不肯一起殉情
是個自私的女人
我不希望小敏變成自私的女人
叫仙度瑞拉會被後母欺負
一來雖然我並不想當人瑞,但並不代表我想早死
二來我不想我的寶貝女兒在那裏替人做牛做馬還不能參加舞會
哈~
*************************************
既然提到了英文名字
就來講一下小敏這個名字的來由
小敏還在我的肚子時
因為她屬羊
全球第一隻複製羊在英國誕生它叫Doris
小敏還在肚子裏的時候
老公和我都喊她叫Doris
喊到出生了
沒想到我們家斜對門的小姊姊也叫Doris
竟然撞名了
喜歡獨特的高拐個性幫小敏換個英文名字是一定要的
我的英文名字叫Jill
所以對J有特別的喜好
把拔叫Aki
小敏的小名叫咪咪
看到Jasmine這個名字時
覺得就是它了
整個字拆開來
J=Jill
A=Aki
mine不就是咪嗎?
組合起來就是
JillAki's mine mine
我覺得很有意義
而且歌詞不這麼寫著嗎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 人人誇』
總之
苿莉比露屎感覺高雅一點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