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6.4
地點:三井MITSUI
成員:雅雅。kiki。阿華。費媽
*************************
這次的美食宴主要跟費媽餞行
地點選在前一陣子因為前駙馬爺而頗負盛名的三井
早上照常上班
中午下了班繞了小黃前往農安街的三井
到了餐廳
雖然是非假日的午休時間
三井依然是高朋滿座
嘖嘖嘖~~~有錢有閒的人還真不少呢!
貼心的雅夫人已經幫找訂好了八百塊錢的套餐
飢腸轆轆的我對於聊天已經有些分心
一開始我對於上菜速度已經有點打折了
三井食材接感受到他的新鮮度
連哇沙米都是現磨的
但是大概是客滿的關係
擺盤有點草率顯的不夠精緻
是我對三井有點小不滿意的地方
(向來直言無諱的我,當然不會吝嗇的跟餐廳分享我的不滿之處)
評價三井
或許是先入為主的觀點
我的最愛仍是食養耶!
************************
離開了三井隔壁的紅花鐵板燒也挺吸引我們的
還沒走到林森北路
一整排的餐廳一間比一間高檔
今天我們吃的八百塊套餐算是裏頭最便宜的
景氣不是不景氣嗎?
這裏是怎麼了?
<<點我看更多的美食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