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響起
伯:你都不來看我,只好我來看你啦!我人在9樓
我:9樓?你在財務那邊嗎?走過來走過來,我在隔壁!
伯:你沒看到我嗎?我就在傳真機那裏

接著就看到傳真機上躺了這麼一張
可愛的包伯頭女孩
伯啊
還意猶未盡的繼續”臉蕭偎”
你不來看我
我只好上台北看你了
科技真發達
新竹到台北不用一分鐘
........
大人不在家
成堆的公文滯礙難行的情況下
還真是有點藍
感謝你的幽默
讓這沈悶的午候有一點生氣
等這一波忙完
會去新竹看你厚....乖
我說『被啊』
你真的不考慮往演藝圈發展
我覺得你有幹掉梁賀群的實力耶
*********************
幫我那可愛的七年級同事做個簡單介紹
小名:台語發音『被啊』
(不是故意要這麼男性化稱她,她的名字真的是有個伯,叔叔伯伯的伯喔!)
職責:新竹工地的事務小姐
(如果他肯讓胸前的長輩稍為外向一點的話
也算是工程師的福利來源!)
特異功能:不務正業
學法律的她精通國標舞及手繪漫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