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語不是有一句”謀打剛滴貴泥”
但我這幾天真的是走打剛滴過年風
飯局一場接一場
這一餐算是這over一週的句點
(同事ed)黃桑今天北上找我們吃飯聊聊天
成員有:黃桑。姿伶。瓊雯。我
因為是上班日的午休時間也只能就近挑一間餐廳
百勝廚新加坡美食餐廳
之前和同事來吃過
除了出菜速度慢以外食物還算可口
所以今天就決定『百勝廚』囉
經濟不景氣很多餐廳為了力抗這經濟寒冬
許多折扣的配套措施紛紛出爐
『百勝廚』也不例外
推出了百元熱炒的促銷方案
多道餐點都百元
台式百元熱炒見怪不怪
新加坡也能來個百元熱炒也算是入境隨俗囉
若干年前去過新加坡美食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文華酒店的海南雞飯最讓我回味無窮
所以先上這碗雞飯

這黃澄澄的油光
厚~有fu有fu
嘗起來也有那熟悉的滋味喔,柯柯柯
接著這道叫馬來風光來著的菜
其實就是辣炒空心菜
一整個很下飯

海南雞肉
你可以說他的雞肉很嫰
調味OK
但我吃來總覺得不夠紮實

今天讓我最驚豔的是這道叫炒粿條
沒想到臘腸竟然可以跟粿條或在一起炒
再搭配獨特的醬汁吃起來有點微甜的口感
好吃耶!!!!

雞肉沙嗲串
表現普通

最後一道辣椒螃蟹讓我最期待
原以為是鹹辣的重口味
沒想到卻糖醋的甜甜口感
嗯丟喔~~~

秋蟹正丟息
雖然調味不合我味
但是螃蟹不錯吃喔!!
最後的肉骨茶我竟然吃到油包腦而沒拍到照片
不景氣的年代
有許多物美價廉的餐廳有待發覺!
******************************
百勝廚新加坡美食餐廳
電話:2506-6118
地址 :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1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