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93.JPG  
<<我希望我的專長除了吃還可以有別的可能,例如作文bf7a9b2ba82ae70301c8694d8eebb054_w48_h48.gif  >>
創意作文是小敏一個星期交一篇的功課
除了第一篇的自我介紹以外
老師出的題目都還滿能激發小朋友的想像空間的
不過本人倒覺得小敏第一篇的就"充滿想像空間"jill 31.gif  
animal01a.gif自我介紹
IMG_9168.JPG  
我是丁家敏,今年9歲,留著一頭漂亮的短髮。
我是一個幽默的小孩
我的興趣是畫畫,喜歡的顏色是黃色
最喜歡穿褲裙,一對大大的眼睛,像珍珠一樣
最喜歡的科目有:國語、音樂、自然、英文、美勞、電腦
但願大家都能和我做好朋友
<<為娘的:女兒啊,我跟你爸看到你寫著一對大大的眼睛時
二個人不知為何都噗吃的笑出來內,但我跟你爸都認同你是個喜感幽默的孩子
像那天你寫↓這張登記表時,我和你爸又噗吃的笑了出來,是有沒有這麼愛你弟呀>>
IMG_8564.JPG  
********************************************************
animal01a.gif我的鉛筆盒
IMG_9169.JPG  
我有一個特別的鉛筆盒
它的形狀是長方形的
它的上面有一個大蓋子
蓋子裡面的東西是印章、粉紅色的印泥
裡面有兩層
它是我以前和小阿姨一起去抽獎的時候
小阿姨抽到的
但是小阿姨說表妺才兩歲根本就用不到鉛筆盒
所以她就把這個鉛筆盒送給我
這個鉛筆盒我已經用了一年多了
它和我經歷了很多事情
比如說:期中考、期末考、暑假
這個鉛筆盒裝了我很多很多的回憶
希望能再製作更多更多的回憶
如果以後這個鉛筆盒壞了
希望有像它一樣的鉛筆盒取代它的位子
<<為娘的:女兒啊,你對鉛筆盒會不會用情太深了jill 101.gif  >>
********************************************************
animal01a.gif色彩的聯想
IMG_9172.JPG  
藍巴是美麗的大海
黃色是耀眼的星星
綠色是翠綠的草地
白色是柔軟的白雲
紫色是可愛的花朵
棕色是肥沃的泥土
紅色是火紅的太陽
<<為娘的:真的給你拍拍手,我也認同老師評語的,有用心喔GJ.gif  >>
********************************************************
animal01a.gif形狀的聯想
IMG_9174.JPG  
什麼長
長頸鹿的脖子長
什麼粗
大象的大腿粗
什麼圓
小豬的肚子圓
什麼細
小蛇的身體細
什麼大
老虎的嘴巴大
<<為娘的:美賣嘛,挺有想像力的唷GJ.gif>>
********************************************************
animal01a.gif幻想
IMG_9176.JPG  
傷心的時候
我想成睡美人
可以盡情的睡覺
可以把煩惱全忘掉
無聊的時候
我想變成大海
可以和小魚玩耍
可以和蝌蚪聊天
生氣的時候
我想變成巨人
可以踩扁大家
可以報復那些欺負我的人
<<為娘的:真是個思想單純的好孩子,希望你長大不要變的跟你媽我一樣
滿腦子就是中樂透跟藍總監還有優瘦內碰咖撐頂扣扣jill 65.gif  >>
********************************************************
animal01a.gif是誰
IMG_9178.JPG  
是誰
總是把東西用亂?
是誰
總是把水打翻?
是誰
總是把書撕破?
他就是
我頑皮的弟弟
<<為娘的:是誰,在老娘睡的正香甜時手指就這麼親門踏入的直搗老娘的的鼻孔
是誰,趁老娘下車買東西時爬到後車廂,還在那裏沾沾自喜揚揚得意
沒錯,他就是我皮到無法無天的親生兒子汗.gif  >>
IMG_9073.JPG  
********************************************************
上次PO小敏二下的作文
事隔半年
感覺小敏姐的作文有進步喔
幹的好,孩子GJ.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