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508  
小敏小時候那一小段不了了之的音樂歷程
並沒有澆熄丁大爺對小敏的音樂夢
去年父女倆又趁老娘不注意又去報名了鋼琴課fightmon30.gif  
如果小敏有興趣時間又准許
我好像也沒有反對的理由

就這樣小敏也學了近一年
五月音樂教室剛好成音二十週的音樂會
在動物園的『新光特展館』(就是熊貓館的三樓)舉行
小敏有幸躬逢其盛這場盛會
早上八點半動物園剛開門
熊貓館已經擠滿了參與今天這場音樂會的家長及盛裝出席的小朋友們
說實在的每個星期二的鋼琴課都是丁大爺在接送
沒有參與過小敏這一年來的學琴過程
但不知怎麼了
看到他準備上場不怎麼緊張的模樣
20130526  
到上台一躹躬
從容的坐下來開始彈奏
IMG_8273  
連丁丁也看的入迷
IMG_8262  
辜且不論彈的如何
無所畏的面對這麼多雙眼睛的勇氣
為娘的覺得好感動好感動onion%20(3).gif  
雖然當中有點小失誤
但能鎮定的完成它
你~真~的~好~棒!
值得被按一個讚.jpg  
  
如果說字如其人
這琴聲是不是也一樣
小敏的琴聲大且直硬
就跟他那直白的沒心機的個性般,哈127.gif  
****************************
對於練琴這事
琴聲悠揚甚少在我家發生
那天我語重心常的跟丁大爺講
我聽從小學琴的雅雅 講,如果一天不能練琴半小時的話
等於在浪費錢,不如不要學
你要不要考慮讓小敏停學
將來如果她真的有興趣了
大了有時間想學還是可以再去學
丁大爺回我說
他其實不是要小敏就非音樂這條路不走
或期望他在琴藝上能有多高的成就
他只希望在升學壓力這麼大的年代
他能有一個釋壓的管道及方法如此而已
聽完,點點頭
或許這是他這個做爸爸疼愛女兒的方法吧
說也好笑
在我家練琴練的最勤的其實是丁丁
時不時要老娘或他爸或他姊陪他去練琴
有影片有真相
  
啊其實就是把電子琴裏的Demo音樂
想當然的轉到他老兄最喜歡的垃圾車音樂
然後一付貝多分附身似的
手指在琴鍵上飛舞的很有那麼回事
這就是丁丁所謂的『練琴』
就是個假鬼假怪咖jill 8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